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zqsg追偶像是要遭报应的(上)

▲老板的点文 @钻石糖 【泽村这个初学者后期在和声优御幸认识一段时间后,以为是工作但其实收到告白干音的故事。】
▲同人声优御幸x地下后期泽村,ooc
▲雷打不动的大纲文

1

典型运动系男生的泽村有一个特别的爱好——做后期。
一开始还是同班女生安利给他的乙女抓drama,简直打开了泽村棒球人生的一道裂缝,原来还有这种神奇视听作品!
久而久之,他就混进去做了一个菜鸟后期,为几个戏感很不咋滴的cv做后期。
但是他有一个梦想,有朝一日能为他的男神美雪做后期,虽然美雪都有专属后期。
哎,梦里都会有的。

2

春市发现泽村今天很沉默,肉眼可见地低落。
"荣纯君,怎么了?训练累了?"
泽村摇摇头,继续死盯着御幸。
"今天心情不好?"
泽村猛得点头,"对,我发现自己把御幸前辈的声音错听成男神了,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粉。"
"嗯……这么严重?"
"我男神绝对不像四眼这样性格恶劣!!!"
看来打击是真的很大了,春市疯狂顺毛。

3

泽村第二天又突然乐开了花,连降谷都忍不住问他,"今天有什么好事?"
"我接到男神的后期!天啊,我要跟男神同框了!"
"哎哟,谁这么不长眼找你。"
仓持被泽村念叨得熟悉半个配音世界,说起话来自然没有其他吃瓜群众那么温柔。
"谁叫我人缘好~"

4

泽村训练完偷偷翻看剧组记录,发现美雪也这个时间上线了。
"美雪你好!我是后期1号!"
回复他的是一段语音,"噗嗤,1号,难道还有2号?"
才不死啦!我的背番号一定是一号。
泽村再心里小声辩解,又忍不住红着脸反复听语音。
我家idol的声音真好听!嘿嘿嘿嘿嘿……
"泽村你再傻笑出声,我把你踢出去!"——来自上铺的仓持前辈

5

美雪喜欢语音,所以泽村觉得进剧组太幸福了,天天都有男神的音听。
这一天,剧组全开麦,泽村小心翼翼地说了一句。
"大家好……"
"一号你居然是男生……"
"男的?还是偏少年音的妹子?"
"一号是妹纸吧……"
群里瞬间炸开了锅,男后期碰到地几率挺小的。
"我是男的……"
"我有伴了呢。"一直潜水的美雪出来调侃式的感叹。
嘿嘿嘿,男神说我陪他,嘿嘿嘿

评论(5)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