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小情话

★青道都心照不宣的御泽秘密(?)交往

★回来填坑

★ooc

——————————————————


1

泽村乖巧地伸出手给御幸,任由四眼牵着他的左手,一笔一刷地涂抹指甲。比起自己总是涂到指头的惨状,御幸确实熟练不少,泽村举着自己快干的右手,无聊地向上吹气。

埋头认真干事的队长抬头,表情十分严峻,“喂,泽村,想不想知道狗狗怎么叫?我给你学学我家的。”

“不就是汪汪汪吗?”

“不就是汪汪汪吗?”

反应慢半拍的泽村,说出口就后悔了,可是见御幸重复他的话又把他饶迷糊了,“你在做什么啊?”

“你在做什么啊?”

噗——

坐身后明白了的奥村一口热水喷了出来。

“小狼崽你笑什么啊?”

“小狼崽你笑什么啊?”

奥村回头看看一脸坦然的前辈和在视线死角偷笑的队长,无奈起身道,“我去练习了。”

关上了门,泽村的声音开始贯穿整个青心寮。

“御幸一也!你!才!是!狗!!!”

“哎呀~别乱动,好不容易涂好的指甲。”

 

2

自动售卖机旁,泽村气呼呼地喝果汁,果汁见底了,御幸这才姗姗来迟。

“抱歉抱歉!泽村,刚刚被监督叫过去说事,耽搁太久了。”

“你已经out了!”

“没有没有,我说的一小时之内一定赶到,你看——”御幸比了比手中的手机,上面显示着20:59,“还差一分钟!是safe!”

“没见过强行上垒的!”

“诶?之前在比赛中死赖着一垒不走的不就是……”

“你烦死了!说不过你!”

“互换攻守TIME!”御幸捏着气鼓鼓的脸,低声询问,“我们的短打达人,要不要上垒呢?”

脸被花式揉捏,泽村的声音含糊不清,“唔……要……”

笑呵呵地往泽村翘着的鸭嘴印了一大口。

 

3

“感觉每天都在吵吵闹闹的,你就不能温柔一点儿对我吗?”

因为奥村的强烈抗议,御幸只好来五号室给泽村涂指甲。泽村一听,炸毛地反驳,“才!不!会!”

“没关系~我教你呀~”

“你哪门子温柔了?”

“就像教你喜欢我一样,我最喜欢挑战了”

泽村像是被静音了,闭上了张得大大的嘴,通红的脸侧到一边,任由御幸笑着涂指甲。

一个枕头从上铺扔向御幸,仓持一脸冷漠地看书。

“滚出去。”


小番外

“小狼崽!你知道狼是怎么叫的吗?”

奥村开始严重怀疑泽村前辈的智商,他昨天明明在场。

“你不知道?哈哈哈哈,我给你学学?”

奥村无声地走开。

“诶?小狼崽!你怎么能这样无视前辈?”

评论(10)
热度(2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