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报道

◆77话的小衍生

◆ooc

◆绝对没黑池面的翻盖手机

————————————————————

“奥村同学……真的很厉害啊,对着泽村前辈也能那样说。”

泽村龇牙咧嘴,愤愤道,“哼!一定是跟四眼一个寝室被带坏了,对我完全没有前辈的尊敬!”

“泽村前辈……”

你也没好到哪里,倒不如说是被你……浅田搓搓手,在心里暗暗吐槽。

“等会儿御幸前辈那里要开讲座啦,你要一起去听吗?”

“我也可以吗?”

“有什么不可以的,GO!GO!GO!”

 

“御幸前辈!我带着浅田来听你指教啦!”

欢快地推门而入,发现坐在各自床上的木村和奥村拿着手机,一脸诧异抬头。

“咦?小狼崽你不是还在那里看录像吗?”

“看完了。”

 抱着胸靠在奥村床边,摆出前辈架势,“那你现在在做什么?”

“没什么。”奥村不动声色地关掉屏幕。

“哼,我明明看到了!你在看我那篇报道。”

“没有!”

“就有就有,你就坦率地承认吧,泽村前辈很可靠的。”

“哈?”

“你这是什么语气!?”

“一回来就吵,你们俩真的很投缘啊。”

御幸带着几位常客回到宿舍,简单地收拾收拾,各自找地儿坐。由井移到了毫不客气地趴在御幸抱枕上的泽村身边,晃了晃手机,“泽村前辈看到自己的报道了吗?刚刚经理跟我看了,好厉害。”

“看看,由井小天使多坦诚。”泽村捧着由井拿着手机的手,不怀好意地投向站在墙边的某只狼崽,狼崽也极度轻蔑地转头不理,从鼻子里发出哼声。

御幸好笑地看两人闹别扭,直奔主题,“好啦好啦,我们是开反省会的,你别太得意啦。”

“我哪有得意,照片还没有上次降谷的帅。”

泽村向由井身边靠,边说边利用由井的小身板当障碍物,偷瞄一直没表情的降谷。

“看我做什么?”

“!!?”

“泽村前辈,你的视线太明显啦……”

 

送走了一群个性强烈的家伙,御幸长叹一声,爬上了自己的床铺。

“今天,泽村前辈格外活跃……”奥村回到了自己的床上,打开手机屏幕,继续未看完的报道。

“那家伙啊,一定是看了自己的报道开心的。”

说到报道,御幸拿出自己的翻盖手机,捣鼓了一阵。瞥了一眼下铺,偷偷把照片保存的奥村,懊恼地感叹。

嗯……得买个智能机了……


下一秒,木村突然收到了来自上铺前辈来的短信。

——木村,麻烦把泽村那篇报道发我邮箱里一份,不要给其它人说。

 


评论(1)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