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mark 2

设定:

22岁演员御幸x17岁新人泽村 

【1】 【2】 【3】 【4】 【5】

【6】 【7】 【8】 【9】 【0】

>_________<


       “啊~小春演得真帅!露出眼睛打击那个特写简直秒杀我!”被戏称一年级组的三个人,围在一个小桌子吃盒饭。泽村抑制不住对小春的喜欢,开始滔滔不绝地赞美。

        “荣纯君演的我很喜欢!好期待他的成长!”

        “唉,相对于降谷演的怪物投手,我觉得我在卖蠢”泽村默默用手肘戳降谷的腰,表示自己的不服。

        “别戳我,你本来性格跟主角不是挺像的么”降谷挪开泽村的手肘,继续吃第二盒盒饭。

       “啊~别说得我的戏路只有一条嘛!小春告诉你哟!别看降谷老演面瘫冰山什么的,其实私下他很温柔的哟~”

       “荣纯君跟降谷关系很好的样子捏”

       “因为一个公司啦,合作又比较多,自然就熟起来了。公司又把我们俩安排成cp,叫我们每天互动一下。虽然最近因为free的播出,他跟隔壁free剧组的互动更多。”

       “泽~村~君~”

       “到!”

       “御幸前辈好!”降谷和小春看到御幸来了,也礼貌地问好。

       “你们好~今天辛苦了!晚上还有一场戏!大家都努力,争取早点收工!”

       “御幸前辈吃了么?”

       “吃过了。对了泽村君,昨天送你的还满意么?”

       “啊!礼盒么!恩!很好吃!谢谢御幸前辈!”恩……御幸前辈送我的是精美的纳豆罐头,被我当装饰品供着了。

       “太好了,我正好又带了一罐!大家一起吃!”,说完拧开盖子,给泽村舀了一勺在米饭上。降谷跟小春觉得自己似乎看到了这个沉稳的前辈脸上的坏笑。

       看到泽村一副纠结怎么吃下纳豆的表情,降谷很自然地把自己跟泽村的米饭对换,对御幸说:“泽村不喜欢吃纳豆”

       “啊咧!我不知道!泽村君不好意思!昨天岂不是太失礼了!”

       “耶耶耶!我还是挺喜欢吃的!”说着换回自己的米饭,大口大口地把纳豆和米饭吞下去。降谷则一副你为何还要作死的表情看着他

       “啊~我还有事儿,先走了”御幸看恶作剧差不多该收尾了,找个理由回去好好笑一下,为了形象憋得好辛苦。

       “御幸前辈慢走!”

      “喂,他走了,可以吐出来了。”

      “噗哇哇哇!纳豆果然吃不来,啊!谢谢小春!”接过小春递过来的矿泉水一股脑儿牛饮。

       小春好奇地询问:“荣纯君得罪过御幸前辈?”

      “没有啊,我第一次跟他一个剧组也”

       “一般人都知道你不爱吃纳豆”降谷吐槽了一句又继续吃饭。

      “上次送给御幸前辈礼盒送成甜品了,他没说什么,我也不好说呀。毕竟是我喜欢的前辈,没办法拒绝嘛!”

       “荣纯君……你送之前不知道御幸前辈不吃甜食么”

       “不知道⊙▽⊙之后知道的”

       “笨也得有限度吧,别遇到御幸脑袋就当机啊!”降谷白了泽村一眼“还是好好跟御幸前辈道个歉,免得他以为你故意找他茬”

       “这么严重?!好吧!我吃完饭就去!”

御幸休息室

       “哈哈哈哈哈!真的就这么吃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收敛一点儿,这里隔音效果不好,不知道还以为哪里的病人犯病了!”经纪人忍不住提醒御幸注意形象

       “果咩果咩,只是那个泽村真的是一个有趣的家伙”

       “被你盯上好可怜。话又说回来,你不认为是泽村故意找你茬儿么,一般送甜食你都让我直接赶人”

      “起初会以为,不过跟他对视后发现眼睛太纯粹了,表情也直接说明了他内心,说不一定就只是我的小粉丝哟。”

       “好吧,不过最近接触下来,是感觉他这种性格在这个圈子会吃亏的”

       “谁都有吃过亏的时候,这样才能成长不是么?”

       “总觉得你对泽村充满了期待”

      “对呀,好久没看到这么有趣的人了,生活总得需要一些乐趣”

       “果然好恶趣味……”

 

 

©_________©

写着写着就这个点儿了~虽然还差点儿就写到自己脑洞的剧情了!明天再加油了~晚安!

评论(1)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