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mark 7

设定:

22岁演员御幸x17岁新人泽村 

【1】 【2】 【3】 【4】 【5】

【6】 【7】 【8】 【9】 【0】

>_________<


      “感情再投入一点儿,跟amy对视。”御幸紧紧贴在amy身后,手放在amy的腰间,amy舒展着手臂侧抬头与御幸对视。御幸眼神放柔,立马两个人有种情意绵绵的意味。

       泽村在一旁看得入迷,俊男美女本来就够养眼了,动作又优美,看得人觉得恨不得他们两个就在一起。

       “最后,这样托着amy转两圈,缓缓放下来,对!手伸过去抚着她的脸,就快要吻下去的状态”

      泽村盯着御幸的侧脸,御幸闭着双眼睫毛微微颤动,嘴唇微启小心翼翼靠近amy。「唔……真的帅到没天理啊!自己也能跳这段舞就好了」

       看着编舞没注意自己,泽村就跑到角落偷偷地学御幸的舞蹈动作,对着镜子一看,「哇!这动作我做也挺帅的嘛!」

       泽村慢慢进入自嗨状态,开始玩起了amy的舞蹈动作,御幸正在跟amy合音乐节拍,泽村就在一旁学跳amy的动作,观察御幸和amy两人配合程度的编舞也忍不住瞄了一眼自嗨的泽村,「恩,这孩子挺萌的」

       忘我的泽村没有注意编舞已经让他们停下来纠正动作,顺着音乐连贯地跳到amy躺地,御幸单身撑地俯在amy上方的动作。其他三个人盯着自嗨的泽村憋着没笑出声,御幸此时又想恶作剧了,跑过去直接俯在泽村上方,深情地盯着泽村。

        “啊!御幸前辈!”

        “继续跳~”御幸没给泽村说话的机会,直接将泽村按舞蹈动作拉起来,直接把泽村托起来转两圈,缓缓放下来,用手抚着泽村的脸,将头微侧着,闭上眼慢慢靠近泽村。

       看着御幸的脸慢慢靠近,泽村心跳漏一拍,直接一手抵着御幸的脸, “御幸前辈你别闹了!”

     “噗哈哈哈,泽村跳得挺不错嘛~”瞬间放松身体的御幸搂着他的脖子笑道。

       amy也笑着戳了戳泽村的脸, “你代我跳算了~绝对有看头啊!”

        “泽村,确实学得快,感觉也有。御幸,你刚刚跟泽村那段的感觉挺好的,再多一点儿开心的感觉,你跟amy搭档时有种深情得不太真实。”编舞一本正经地点评。

        “喂喂!御幸你跟泽村搭档才感觉很开心么!女主表示不服!”

       “冤枉,我也不知道啊!我就想逗泽村!”

        “好了好了,今天的课程时间到了!amy你该进入下一个舞蹈训练了。小伙子们,come~我们跳kings”

        “编舞!我刚刚托举了泽村手臂酸!”

        “没事儿,你负责下腰就好。”

       「恶魔的魔鬼训练!」泽村和御幸同时泪流满面。

  

仓持家里

       “喂!别在我家要死不活的!”仓持从厨房出来,踹了一下在沙发上的御幸,随意地坐到地板上,喝着罐装啤酒看新闻。

        “我感觉我对泽村过分关注了……”

        “那个小鲜肉么?”

        “恩……现在去钻a剧组下意识会去找他,然后看到他跟克里斯还有降谷他们老在一起就会不爽,一不爽就会期待舞蹈训练的时候。”

        “你自己不是知道答案么。”

        “就是不敢承认这个答案才烦啊,我喜欢泽村,确定不是依赖他的崇拜么?”自欺欺人,那次失误碰到泽村的嘴唇明明自己就心跳加速了,装作不知道是怕泽村尴尬。跟泽村跳amy那段舞时是真的想吻下去,被泽村一个巴掌贴在脸上。只是……御幸无奈地捂着脸,我也有胆怯的时候啊……

       “喜欢就是喜欢,哪里分得那么多”

       “你倒是一点儿也不惊讶啊”

       “演艺圈很常见不是么,再说我可以当剧本素材啊”

       “切!”

       “心里有答案了就去行动,你不就等着我这句话么”

       “所以你能不能别那么一针见血啊”

       “这是我的工作,记得请我喝喜酒就行。”

       “恩……”御幸转过身,打开手机,屏保是偷偷在休息室拍的泽村的睡颜。

        泽村,想要把你据为己有。

 

 

=⊙_______⊙=

         御幸池面出马了!加油追啊!!!终于可以让他们kiss了!欧耶!!!【滚去排练了T A T】

评论(8)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