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钻a】小泽村的日记1

1

       我叫泽村荣纯,今年六岁,是宇宙无敌大帅哥!

       隔壁有个带眼镜的哥哥,我超级不喜欢他。他不是给我扎两个蝴蝶结就是把猫耳朵发箍戴我头上,然后哈哈哈哈哈地说好可爱。虽然老有人叫我荣蠢,但是我觉得他更蠢,连我是男孩子都看不出来。老师说过不要歧视弱势群体,我就只同情他吧。

       但是他也有好心的时候,今天我拔拔妈妈临时有事不在家,他带我去他家等他们回来。做的炒饭超级好吃,还有好喝的热可可,感觉他家好好玩!但是他还是让我扎了两个马尾还带了兔耳朵!说这是他下厨的报酬!果然不能指望笨蛋四眼看出来我是男孩子,其实我要是女孩子也是宇宙无敌超可爱的。

       另外热可可真的很好喝!


2   

       今天小春来我家玩了,我开始严重怀疑笨蛋四眼的智商了。小春长得很精致,经常被误认是女孩子。他居然一眼认出了他是男孩,还带他玩投球!不开心!为什么他每次都把我扮成女孩子!简直蠢死了!

       他最后还是教了我投球!感觉好好玩,我以后要当投手!


3

      小亮又来抢地盘了,真讨厌,仗着体型大就欺负别人。我嘲笑了他油油的光头,可以做菜了,结果肚子被揍了!  太可气了!我直接跟他打起来了,最过分的是他打我的脸!帅哥不可以打脸的!

       在家门口纠结怎么回去解释时碰到了笨蛋四眼,他把我带回了他家消肿。喝到了好喝的香蕉牛奶!然后!他欺骗了我!说好帮我圆谎的!结果一进家门就告诉麻麻我打架了!呜,现在屁股疼……


4

       今天过节!好热闹好热闹!

       拔拔麻麻带我去庙会!好多好玩的!结果我转身就看不到麻麻了,我好害怕!老师说走丢了要在原地等,我就在章鱼小丸子那里等了好久。章鱼小丸子好香,忍不住想吃,可是老师说不能不劳而获。我就决定做服务员!开始了叫卖!「章鱼小丸子!五块三个!快来买呀!」

       果然因为我泽村荣纯的魅力!好多人来买!还跟我合影留念。我真诚地看着老板,希望他赏我一个章鱼小丸子。老板说再帮他叫卖炒面就给我两盒章鱼小丸子!我觉得挺不错的,开始了叫卖。

       然后我就被麻麻找到了,老师说的果然都是对的!

 

 

■˘________˘■

      大儿童们节日快乐哟!!!~妈妈把我小学作文打包发给了我,让我感受了八岁的脑洞。于是有了小正太泽村的日记?小泽村被大一号的御幸欺负也好好玩~


评论(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