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mark 6

设定:

22岁演员御幸x17岁新人泽村 

【1】 【2】 【3】 【4】 【5】

【6】 【7】 【8】 【9】 【0】

>_________<


        “啊啊~这才是真的魔鬼训练啊!虽然冲着编舞来就做好被虐的心理准备了!没想到强度这么大”,泽村瘫在训练室的地板上一动不动,胸膛快速的起伏,御幸则倚着把杆不说话,用毛巾擦脸上的汗。

      编舞看到两个人体力确实不行了,才放话“给你们十分钟休息时间”

      “是!”

      “御幸前辈体力真好!我都快喘不过气了”

      “其实我已经累得不想说话了”

      “不过好期待啊,这个舞跳出来肯定很帅气!”

      “我们这种半路出家的也只有努力练了,现在离编舞的要求还很远。”

       御幸和泽村接到了同一部电影的剧本,是关于舞蹈和恋爱的题材。一个现代舞女学员跟现代编舞老师以及街舞小子的三角恋爱故事。而现在排的就是两个男人间的hippop斗舞,

       “OK!小伙子们继续了”,听到编舞的话,泽村和御幸迅速站到两个编舞后面

       “现在……御幸转过来,马步,身子前倾向下压,对。泽村,你需要做的1……2,抓着御幸的肩膀跳起来……3,4这样下来,下来的时候注意你的腿就压在御幸肩上,御幸这时候注意泽村跳上来的时候,扣住泽村大腿再腰部用力往后倒,后倒过程中泽村需要扣住御幸的脖子给他一个向上的力……”编舞们保持着一个站立,身子微前倾用手扣住另一个人的脖子,另一个人下腰扣住站立着人的大腿这种造型跟泽村御幸讲解,而泽村御幸一副惊呆了的表情,「这动作也太高难度了吧!」

       “慢慢来,先试试泽村跳到御幸身上。我跟peter会做好保护措施”

       “好的!”泽村跑过来,小心翼翼地撑着御幸的肩膀向上跳,结果跳得不高直接挂着御幸的身上,导致御幸重心不稳,两个人直接滚到了地上。

       泽村倒地瞬间就蒙了,当看到趴在自己身上,一只手还护着自己后脑勺的御幸更加蒙了。两个人滚地的时候嘴唇不小心擦到了,再加上那个视角的御幸很霸气,泽村「轰」的一下脸全红了。御幸没有注意,反应过来之后就问泽村:“受伤没?”

       “没!”,泽村立马推开御幸自己爬起来。

       编舞拉过来检查了两只,再三确认“身体有没有出问题的?”

       “没有!”

       “好的,”关切的话问完,编舞立马绷着脸训人,“泽村谁叫你这个距离起跳的!有冲力才能跳得高好么!”

       “对不起!”,泽村顶着大红脸认错。

       “继续!”      

       “好的!”泽村确认好了距离,又重新开始练习。

       结束了舞蹈训练,泽村和御幸匆匆赶到了钻a剧组。

       钻a剧组拍摄进度到了稻实战最后一局,泽村这段时间一直反复看剧本揣摩心情,揣摩到最后居然难受得失眠。

        练习的疲劳还没消去,泽村就进入了休息室换衣服化妆。化妆师给泽村上唇彩时,泽村想起了上午因为失误发生的意外,碰到御幸前辈的唇为什么会觉得害羞啊!被御幸前辈俯视真的有被电到,果然是人太帅了的原因。

        泽村今天只有在休息区的戏,所以泽村和部分演员早早就位进行了拍摄。 拍摄完后,看到需要在棒球场拍摄的人来到休息区,御幸坐到了泽村身边穿护具。御幸看着泽村还是顶着毛巾一言不发地看着他,便忍不住调侃他:“练习累了还是没出戏?”

       泽村盯着御幸的唇,不好意思地别过头:“想着最后剧情有些虐心,输得好不甘心啊”

       “听说你揣摩到最后难受得失眠?”

      “恩,有种明明胜利就在眼前,伸手就可以够到了,一瞬间从手中划过,没有给自己一点儿缓冲的时间。”

       御幸穿好护具,揉揉泽村的头,“趁着当人体背景时好好休息一下,明天还有舞蹈训练,今天你可折腾死我的老腰了。”

       顶了顶在自己头上乱揉的手, “你也折腾死我的老腿了”

       御幸勾起了像荧幕上的那种微笑,看得泽村眼睛不知道往哪里盯,只好踢了一下御幸的护具,“还不快去就位!”

       “哈哈哈哈,泽村居然会害羞”

       “啰嗦!”

       看着御幸有着2背番号的背影,泽村无力地捂着脸,为什么现在看到御幸前辈会这么紧张又期待跟他说话啊啊啊啊啊

 

  

´●________●`

        剧本是根据电影《中央舞台》脑洞的,我特别喜欢!泽村和御幸的舞是《舞魅天下》第11季14话4强里两个汉纸跳的。写这个文满足了我对他们俩非棒球世界的脑洞(≧▽≦)还有舞伴之间难免会有身体接触,有时候会挺尴尬的,有时候会有心跳加速的感觉。这个场景在我们排练时候经常会有(笑),所以选择了这种情形拉进两人的距离。

       最后默默吐槽一句,昨晚被领队虐了三个小时的舞不带休息的!一群人老腰疼2333这个编舞就是咱们领队的化身!

评论(3)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