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ふたつの唇

  御幸一也是一个危险的存在,泽村是这样想的。

  越靠近他越想触碰那个禁忌,不仅仅想成为他比肩的搭档,无可替代的投手,更想抹去他看到自己时一副真拿这个笨蛋没办法的无奈表情。可是两者泽村都没法做到,他跟御幸的关系如同有一堵无形的墙,谁也跨不进谁的内心,谁也不想让人跨进来。只能装作不经意地观察,默默地揣测。

  [将这种情愫压在心底,当做自己的秘密好了]。泽村默默将手压着有些抽痛的胸口。[这个夏天过后他就引退了。他就还是那个混蛋四眼,强势的捕手以及厉害的队长,而我依旧是那个有趣的笨蛋投手]。

  寒假合宿之后,难得放了两天假。泽村想起家乡的小伙伴们,很久不跟他们联系心里有些小愧疚。解散后,约好跟小春降谷一起走就回到宿舍整理回家的东西。打开手机给若菜发一个短信告诉他们自己要回家了,想着自己这一年的成长开始忍不住傻笑。仓持一看着泽村对着手机傻笑,就忍不住一边对泽村使出自己的杀手锏一边大叫道:是若菜给你发短信了么!你个臭小子!看你傻笑我就超不爽啊!

  打打闹闹中,青道一行人走出了校门。热闹地道别之后,泽村才发现车站只有自己和御幸,金丸去买饮料了。

  "御幸一也,你家也很远么?"

  "前段时间还以为你听话了,都说了叫前辈了。小心学弟们也不叫你前辈,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啰嗦!啊——啊嚏!"

  "看吧!遭报应了,喏"御幸解下自己围巾,粗鲁地缠在泽村脸上,"作投手就要有保护好自己身体的自觉,不过不是说笨蛋不会感冒么"

  "御幸一也!!!"

  "啊~金丸回来了,我那先走了~两天后见,笨蛋。哈哈哈哈哈"说完,就迅速地踏上了列车。

  金丸看着泽村张牙舞爪地样子,闭着眼睛也知道是御幸前辈又以捉弄泽村为乐了,"前辈们都走了啊,泽村给"

  "金丸!谢谢!"

  "这是……御幸的围巾?"捆得很有造型……金丸被泽村有些凌乱的围巾造型逗笑了。

  泽村愤怒地拆下围巾,将它整齐地围上,"哼,这是他作为队长的职责。为了我这个未来王牌的健康成长,叫我多注意身体早日成为王牌!"

  [不不不,我觉得作弄你成份更多],金丸不厚道地想着。

  "那我先走了,泽村。"

  "再见!请期待我两天后的表现"

  "…………你两天能有什么变化"

  告别了所有人,泽村将脸埋进围巾了。混蛋四眼的味道……嗯,他换洗衣液了!被自己想法逗笑的泽村用罐装饮料冰了冰自己有些发烫的脸颊。很危险啊,泽村,现在完全被四眼混蛋的行动左右。跨出那一步真的很难,自己跟他的那堵墙含有太多一碰就碎的砖,可能墙倒了就只剩下一堆砖为界的隔阂。

  御幸一也,我该拿你这个四眼混蛋怎么办……我可没法,像面对棒球那样无所畏惧地面对你。

   两天很快,泽村觉得自己还没抓住,时间就无情地溜走了。因为家离得远,第二天下午泽村就踏上回青道的路上。看着手上的围巾,思考要不要先送到御幸家。身体比大脑还要快地作出反应,在御幸家的那个站下了。慢慢地用导航找一个个标志建筑,终于找到御幸的家。

  站在门口,心里不禁骂自己,这个笨蛋就一个围巾,平时找个时间还就行了!为什么要兴冲冲地跑人家门口。

  "咦!泽村!"泽村转身看到提着菜,一脸惊讶的御幸。

  "我!我……我是回青道顺便来还围巾的!"说完,双手递给御幸围巾。

   笨蛋,我现在没手拿啊……御幸一脸黑线地看着泽村,叹了一口气,"进来吧!要不要今天就住我家了?没想到你这么早就回去了"

  "因为家离得远嘛……"

  "今天你有口福了,我亲自下厨!"

  "能吃么!"

  "你小子找抽啊!寄人篱下的样子也该学学吧!"

  [啊……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居然还住在他家里]。泽村用毛巾擦了擦头,走出浴室准备叫在客厅的御幸,却发现御幸倒在沙发上睡着了。泽村蹑手蹑脚地走到御幸面前,蹲下看着御幸的睡颜。[又看录像,你这个队长真是厉害],凑近了看,泽村不服气地嘟嘴[果然池面就是不一样,睡都是一种美。]

  戳了戳御幸的手指,发现没有动静。[真的睡着了?]泽村带着复杂的心情看着均匀呼吸的御幸,[可能是我离你最近的时候了……]。虔诚地闭上眼,俯下身亲吻了御幸的唇。

  [好麻烦,秘密又多了一个],泽村跪在沙发前撑着脸,继续观察着御幸的脸。看着看着,泽村居然趴着睡着了。

  夏天结束了,意味着御幸等人引退。御幸,仓持等人被人围着告别,泽村想着背番号为2的背影,以后就是别人了。奇怪,明明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为什么还是舍不得。

  "泽村,我有话想对你说"御幸从人群中走出,来到了泽村的面前。

   跟着御幸走到了更衣室,泽村忍不住好奇问道:"御幸前辈,有什么事儿么?"

  "还是不习惯这么听话的泽村啊……"

  "嗯?"没等泽村开口,御幸便俯下身子狠狠吻了泽村。泽村瞪大了双眼,看着闭着眼睛的御幸。心跳瞬间加速,手指颤抖地抵着御幸的胸膛。[这是……什么意思……]

  "我是找你要那次你偷的那个吻"

  "你!你……知道!"

  "笨蛋,这个给你"泽村看着背番号2的布,有些慌张。[御幸都知道么……知道我偷亲了他,知道我喜欢盯着他的带着背番号的背影,知道我……喜欢他]

  "我以后再找你讨这个背番号哟!~"坦然地直视泽村,原来泽村这个时候这么可爱啊,好想欺负。

  "御幸……"

  "我们的约定"御幸再次吻了泽村,小心翼翼地抱着泽村,压抑着自己心中的不舍。原来,我比你更舍不得分别……

  双唇感受着对方的存在,留下了夏天的秘密。

======================

  小牛排六月忙完学业又马不停蹄地着手考研。但是考研路并不顺心,一直病着,不是中暑就是感冒。这两天情绪也因为突然又病了差到极点,把养了20集的钻A看了。又被泽村激励,真的每次失落都是儿子让我重新燃起斗志。不知道自己写得有进步没呢(笑)哦西哦西哦——西!!!

评论(4)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