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钻a | all泽】饲主之小剧场

       无意看到了换饲主的梗自己又手痒了,正文细节还在构思中,不过小剧场噼里啪啦地就出来了。光舟的性格还是没揣摩清楚,只能再通过声音再次脑补。所以请见谅啦!

       最后的饲主光舟还是御幸捏~我也不知道(≧▽≦)

设定:饲主御幸  小人泽村以及新任饲养员光舟

           

=⊙_______⊙=

         御幸最近很郁闷,因为小泽村不粘他了。

         原因是为了参加全国小人投球大赛,御幸努力引导青道队的主力降谷,以至于无法顾及小泽村这只替补。

        小泽村每天找不到御幸玩接球,赌气离家出走,抱着球气冲冲地冲出了御幸的宿舍。

      「哼!再也不理那个四眼混蛋啦!」好不容易走出宿舍大门的泽村对着门吐了吐舌头,继续摇摇晃晃地抱着跟他一样大的棒球走着。

        “哦?”光舟走在宿舍长廊,突然感觉左脚被什么东西压着了,低头一看是小泽村,顺手把他提起来。

        “喂喂!!光舟陪我玩接球嘛!”泽村看到有人理他了,将球直接推到光舟面前,结果手滑打到了光舟的鼻子。

       “啊……很痛也”光舟皱了皱眉,正想揉揉鼻子,泽村就一脸紧张地趴他鼻子上帮他揉。「好可爱啊……」

       “呐呐!光舟陪我玩接球嘛!”

       “可是御幸前辈说过你不能玩太久”

       “我很久都没玩了!再不练习就追不上降谷了!”

       “好的,我去给御幸前辈说一声”

       “呜……不想给那个混蛋说T 皿 T”

       “所以你就将笨蛋泽交给狩场和光舟照顾?”仓持默默地打游戏听着背后的御幸吐苦水

       “本来想着最近关注降谷确实有些多,没照顾好泽村,有人好好照顾他也挺好。可是没想到他开始粘着光舟玩投球!”

       “说不一定是你性子太恶劣他要换饲主了”

       “最不爽的是,现在大家都觉得光舟是他的饲主!明明每天在家吃三碗!这忘恩负义的小家伙!”

       “多找他玩接球不就行了”

     

       “我不要回家!”小泽村抱着御幸的手指一口啃下去,「哼!咬死你」

       “乖~~我陪你玩接球”泽村的攻击显然对御幸没有攻击力

      “呜,你明明不怎么接我球,光舟比你好多了!”听到御幸要接他球,小泽村委屈地盯着他。

       “御幸前辈,让他在玩一下吧”

       “小泽村最近老找你真是太麻烦了,我也该多关心关心他,免得这小家伙都不知道主人是谁了”

       “御幸前辈多关心主力也没什么,为了队伍应该的。”

       “啊~~~师傅~~~”看到克里斯来了,泽村瞬间眼睛亮了,直接从御幸手上跳到克里斯的手臂上,在蹭蹭蹭地爬到克里斯肩上,挥舞着手臂兴奋地叫着,“师傅你来看我么!我最近有进步哟!”

        “泽村真棒!”克里斯宠溺地戳了戳泽村的小脑袋,把他放在手心里。泽村开心地在手心里滚来滚去,叽叽喳喳地闹不停。

        「真正该解决的人应该是克里斯前辈」御幸和光舟同时这样想着。

      

评论(4)
热度(2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