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钻A】少年的秘密

◆御?泽<—光

◆某四眼已经很久没出镜的产物。

◆ooc

♥_________♥


       原以为毕业很遥远,他的毕业也不会引起波澜。可当理所当然的存在突然消失,不知名的情绪在心底噬咬。


        "前辈,你手臂用力过猛了……前辈?”

       奥村的声音萦绕在耳边,迟迟没有进入他的脑内运作。

       嘭——

       球投进手套发出的巨大声响震醒了走神的泽村,抬眼注视在身旁投球的降谷,对方投来算不上关心的眼神,一言不发地举着手套接过由井投过来的球。

       平时四眼接他的球次数不多,当知道他要去合宿时也没多大感觉,多找狩场、奥村投球便是。御幸离队的第三天,泽村发现不对劲了,本该在牛棚的身影不见了,心里落空感无限放大。

       毕业后,是不是这个身影就看不到了?

       总是着眼现在的泽村预想到这种情况,心里咯噔一下。

       什么呀,他们三年级都还没忧伤,我忧伤个什么劲。

       泽村抱歉地向奥村做了一个去厕所的手势,跑到安全网外的水池,打开水龙头让自己冷静下来。

      “啊啊~今天的任务还没完成!”拍拍自己打湿的脸颊,开始自言自语地打气,“才没功夫想那个四眼队长。”

      “前辈……”

      “嗯?小狼崽你怎么也出来了?”

       面对盛气凌人逼进自己的奥村,泽村条件反射地边后退边思考今天的投球哪里没做好,惹到好不容易和平相处的后辈,不知不觉发现自己背靠在了安全网上。奥村双手抓在他两侧的网上,诚恳又严肃的表情让泽村不由挺直了身板再度询问,“怎……怎么了?”

      “前辈的眼睛只需要盯着我的手套,不想要其它人。”

       说完让泽村觉得莫名其妙的话,奥村抓着他的手腕一边数落一边带回训练场,看着前辈因为自己的话面红耳赤地争论。

 

       御幸回来了。

       队员们将他围成中心东问西问,泽村没有挤进人群抢在大家前面跟御幸说话,在一旁歪着头嘴里哼着奇怪的曲调。

     “小狼崽。”

     “嗯?”

     “理所当然的存在突然消失了,你会害怕吗?就像突然早上吃不到食堂阿姨做的米饭。”

       食堂的米饭比泽村在其他任何地方吃到的都要松软,起初他没有察觉,有一天阿姨请假让人代班,泽村一口就吃出来了,明明同样是做饭啊……

     “可以不要用米饭举例吗?”

    “噗噗噗……你还在烦恼三碗饭呀。”这几天在奥村手上吃瘪的泽村毫不留情地坏笑,一把搂过他的脖子,“年轻人,你这样不行啊,要像我一样吃得比山还高。”

     “几天不见,你们感情这么好了?”

       御幸来到打闹的两人面前,泽村眼神顿了一下,随后送上了灿烂的笑容,“队长!欢迎回来!”

      “御幸前辈好。”

      “是呀,回来了……”

       因为泽村暖心的话,御幸的眼角都带了笑意,奥村的目光就这么近距离地在两人间扫荡。

       理所当然的存在吗?

     “有些人的存在并不是理所当然。”

       奥村低声呢喃,向泽村说了句找浅田有事便离开了。

 

       看着奥村的背影,御幸踢了踢泽村的小腿,“我以为我回来你就会第一冲过来,害我白白期待了一下。”

      “你是期待怎么整我吧。”

      “你真能这么安静?”

        泽村看着那一脸的不可置信,侧头闷哼了一声,“御幸一也。”

      “前辈前辈,记得加前辈。”

      “你不在的青道……我想像不到。”

       御幸的玩笑戛止在琥珀色的眼泪中,少年的他们第一次感受到了属于夏天的情绪。


评论(8)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