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小把戏

◆御幸生贺,池面生日快乐啦!

◆真.短小牛排势力登场,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写的小天使都很主动。

◆ooc


♥_________♥


      「汪!」

       在合宿中的御幸收到自己笨蛋后辈无厘头的短信,明明与自己毫无干系,他还是忍不住大笑,引起了其它收拾床铺的人的侧目。

       大概是想像出泽村像一只柴犬含着棒球,对自己摇尾巴含糊地汪汪叫。玩心大起,侧躺在床上回短信。

      「顺毛顺毛,泽村犬乖乖的,我回来也不接你的球。」

       发完短信,御幸盯着手机等待对方的反应,丝毫没发觉自己的嘴都咧到耳朵边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什么时候给你发了这种鬼东西!还有四眼混蛋是什么意思!去参加了选拔了不起哦!」

      「反正你对我汪了一声,泽~村~犬~」

       原以为短信会迅速地轰炸回来,御幸举着手机意犹未尽地看他们之前的对话。迷糊间,手机才不客气地大力震动,御幸勉强睁开眼看某人的回复。

      「最近是不是训练力度很大啊,要注意身体,不要受伤。我才不是关心你呢!这是你作为队长的职责,我们还等着你夏天带队。你不跟我联系就算了,仓持前辈都不知道你的近况,你这样下去会没朋友的!好歹给我们说几句呀,偶尔示弱一下也没事,我绝对不会嘲笑你的。」

        这个笨蛋啊……御幸翻个身,戴上眼镜逐字逐句地读着,心里隐隐有些感动。

      「大家跟往常一样努力训练,我跟小狼崽配合也默契不少,虽然他还是一如既往的难懂,捕手是不是都是反复无常的家伙,他也是,你也是,还老把我当笨蛋。算算日子,你还有几天就回来了,不要期待我们欢迎你,你这个让人嫉妒的风光人物。」

       投手才是奇怪的生物好嘛,御幸有好气又好笑地吐槽,飞快地按键打着回复。泽村的短信又推送了过来。

     「诶,四眼你睡着了?果然很辛苦吧。说句实话,你不在这几天还挺想你的,想你接我的球,晚安。」

        删掉了之前写的一堆逗泽村的话,御幸简单地敲打了几下,微笑地放下手机继续睡觉。

      「我也想你,晚安」

    

五号室

       以为御幸睡着的泽村,写着写着就发出了自己心里话。还没等泽村懊悔自己不过脑子的行为,突然回复的短信让他感觉瞬间被抓包。

      “啊啊啊啊啊,我在发些什么呀!”

        他一定是奸笑地看完我发的短信,泽村抱着被子在床上来回翻滚,脸红得跟番茄一样。

       「我也想你,晚安」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说得那么奇怪,还以为………

       一个枕头扔向坐在床上对手机脸红当机的被子君,仓持眼神凶恶地盯着上铺:“你在上面鬼叫什么啊!还不快睡!从熄灯前我就想说,笨蛋村你对着手机敲敲打打要发不发的样子很欠揍,说!是不是在跟若菜告白!?”

      “才没有!说了多少次了那是青梅竹马!”

        "啧!睡觉!烦死了!"

      “唔……仓持前辈晚安,浅田晚安。”

       泽村抱着手机躺在床上,浏览着两人的对话,没想到今天课间听到邻座女生说的小把戏真的这么好用。

       不过……故意发错短信这种事真的好蠢!



评论(2)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