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钻A】少年的秘密 续

◆御?泽<—光

传送门

◆寺爹一句话胜过脑补的所有场景。

◆ooc

♥_________♥


       你不在的青道…我想像不到…


       从来没想过泽村会因为他哭,泪珠堆在泽村的眼眶不停打转,为了不让眼泪掉下来,眼前的少年鼓起脸颊屏住呼吸,憋得通红,表情不受控制地抽搐。

       明明很滑稽的场面,调侃却停在了嘴边。看来不只是泽村热血的情绪能感染他人,记忆中莽撞的棒球笨蛋与隐隐有大将之风的泽村重合,御幸第一次感受到毕业的感伤。

       从小到大,毕业对于御幸来说只是一个个人生拐点,说得过分点,能从麻烦的关系中解脱去新的地方探索更为有趣。毕业后会怎样,他没有深远地思考过,反而有种趁毕业前大干一场的干劲。行程表已经写得密密麻麻,时间还是不够用。

       "喂!你倒是说话啊!一言不发很奇怪……"

       "额……那个,泽村,你想哭就哭出来吧……看你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好辛苦。"

      “我才不想哭……”泽村侧过脸,眼泪成股滑过脸颊钻进脖子,不时抽两下鼻子。“时间能停下来就好了,高中太短了。”

      他很不擅长安慰人,看泽村如此感性地向自己吐露心声,更是手足无措,“去年他们走的时候,你哭到打嗝,我还跟仓持说我们走的时候,你肯定只会信誓旦旦地说交给你,巴不得我快走的样子……老实说挺开心的,在青道遇到一群有趣的家伙,想想再过段时间不再是队友了,还真舍不得……以后看不到某只活蹦乱跳地找我投球,可能还得适应一段时间。”

     “这是在安慰我?”

     “嗯……不明显?”

     “突然理解为什么你没有女朋友了。”

     “喂!你这家伙!好好感激地收下我的安慰!”

     “才不要!谁会安慰人的时候还提别人哭到打嗝这种糗事,我要去吃晚饭了!”

     “泽村!”

       夕阳染红了整个操场,热情的橘红色覆在正欲离开的背影,转身回应他的泽村红着鼻子,疑惑地看着他。明明不忧伤,御幸的心不可思议地被触动了。仿佛是他们初次见面的笑容,御幸凝视那双依旧波光粼粼的眼睛,"毕业前……我想和泽村完成我们的numbers。"
        "numbers?"
        "嗯……完成捕手和投手最棒的作品,制造独一无二的回忆吧。以后看着录像能骄傲地说,那是我曾经跟泽村奋战一个多月的numbers,让队伍打进甲子园的numbers。"
        "这么说,你会多接我很多球喽?"

      “别突然凑这么近,快撞到我眼镜了。”

       泽村不理会御幸的吐槽,推着他向操场外走,“好的好的,队长放心,我绝对认真完成numbers!就当我送你的毕业礼物吧。”

     “这种勉强的施舍感是怎么回事。”

 

      “今天不去孕育你跟泽村的结晶?”仓持拎着球棒来到后山,御幸正在练习挥棒。

      “别说得像生孩子一样。”

      “那请你否认的时候别笑得这么恶心。这段时间泽村像打了鸡血一样,之后还拉着奥村在那里练习到很晚,比平时更吵了。”

      “原来最近奥村回来比我晚是因为这个啊……”御幸眯起了眼睛,透露出危险的光,“看来明天得要求他不准过多练习。”

      “夏天快来了,也让我看看你们的成果吧。”

      “一定可以的。”


       你不在的青道…我想像不到…

       不再有我的青道,我却想像得到你意气风发的模样。

评论(7)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