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下班回家

被自己蠢死的牛排

特仑苏旺仔:

★上班族御幸x大学生泽村
★日常小段子
★ooc
————————————————


        整理完最后一份合同,御幸的神情才缓和了一些。因为一笔大单子出了纰漏,整个小组都在加班,原本去见泽村的时间也被迫推迟了。
        那个笨蛋一定生气了…
        御幸还记得昨天电话里超高分贝的「笨蛋笨蛋御幸大笨蛋」,虽然听着委屈怄气的声音心里有些愧疚,御幸还是觉得这样闹别扭的泽村很可爱。
        从高层电梯下来,几位女同事打着电话让男友在公司门口等她,御幸想着平时她们被男友接送的画面,竟有一丝羡慕。
       “怎么了,笨蛋?”
         御幸的一声笨蛋,引得电梯里同事们的侧目,大概是从来没有见过语气如此宠溺温柔的御幸,纷纷猜起了电话里的主角是谁。
      “御…御幸………你在哪里呀?”
      “才下班,估计一分钟后就出办公楼了。”
      “果然很辛苦……昨天,抱歉……我冲你那样大喊大叫还挂电话…”
        “道歉的诚意一点儿都不够嘛~我可是伤心了好久。”
         “完全听不出来你很伤心好嘛?!”
         “我很想你,”脱口而出的话,连御幸自己都吓了一跳,电话另一头发出了微弱的唔声,御幸能脑补出此时红着脸听电话的泽村,脸上的笑容又无意识地放大。
        “现在就想见我吗?”
        “嗯,想……很想。”
         突然从背后跑出来跟他差不多高的男生,紧紧地抱住了御幸,脸抵在微微扎感的呢子大衣上左右蹭。
         “我也想你……”
   
********
         刚进门,御幸就把泽村压在鞋柜上又亲又啃,加班的疲惫,工作的窝火都抛在了脑后,他在惩罚这个让他幸福感爆棚的家伙。
      “你属狗的吗?为什么一直亲。”
      “因为亲不够。”
        御幸一想到泽村为了自己,一下课就坐地铁赶过来见他,内心的躁动无处宣泄,只有一遍一遍地吻泽村,来表露自己的情绪。
      “唔……我带了那个……”泽村指了指自己的腰包,羞红了脸看着御幸从里面拿出一盒安全套,“还是你喜欢的薄荷味。”
         御幸深吸一口气,扶了扶眼镜,不急不慢地拿出第一张:“我明天请假,你也把课请了吧…”
           “诶?”
         御幸凑近了泽村通红的耳朵,轻声低语:“我绝对不会放你下床的。”
        

评论(5)
热度(2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