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钻A】弟控是病(上)

◆仓持不知道御泽交往,此篇可为四个字——弟控觉醒

◆ooc

◆春节快乐

————————————————————


       仓持最近苦恼一个问题:泽村是不是太黏自己了……

      “我说,泽村他是不是很喜欢黏着仓持,几乎形影不离。”

       眼镜恶友提出这种无厘头的问题,表面咂嘴的仓持,内心宛如当头棒喝,隐隐困惑地分析起自己跟泽村的日常。

 

“仓持前辈!最近出了一部叫《死城》的电影,今晚看吗?”

“你不是害怕看恐怖片吗?”

“有仓持前辈就完全不担心!”

“你把我当防身符了吗?”

“不……当门神(指表情)……”

    边揍边看恐怖片ing

 

“仓持前辈我去训练啦!”

“泽村,回来的时候帮我买杯果汁。”

“那回来要跟我再对一局,不然不买。”

“行行行,真会讲条件。”

 

“仓持前辈!明天被前辈邀去约会,该怎么做啊!”

“你好意思问一个正在打游戏没人约的单身狗这种问题!?”

“要不前辈跟我一起?”

“你脑袋到底在想什么啊!?那也叫约会!?”

“仓持前辈能壮胆啊!”

“滚开!”

 

       嘛……没有在一起训练没在意过,这样想想,休息期间,泽村还真是每天都在跟前前辈长前辈短的,而且自己总是莫名其妙地答应了他那些奇奇怪怪的要求。

       仓持前辈真像荣纯君的哥哥。

       跟自己搭档的小春总在一旁笑呵呵地看他们俩打闹,调侃他们跟亲兄弟一样。

       无形间,大家把他跟泽村以兄弟形式捆绑在了一起,自己也毫无知觉地代入了傻小子的大哥角色。

       总觉得莫名火大,为什么我要这么照顾傻里傻气的蠢村!

     “仓持前辈!”

      拿下摊在自己脸上的书,仓持不耐烦地看着床边露出半个脑袋的泽村,“怎么了?”

     “今天……”

     “不去不去!”

     “什么嘛!听人把话都讲完再拒绝呀!前辈陷入了青春期的烦恼了吗?脾气这么差。”

     “对!你太吵了!安静一点!”

     “好吧好吧,我把若菜给你的礼物放桌上了哦!”,见仓持真的心情不好,泽村很怂地缩了缩脖子,爬下了扶梯,“仓持前辈有问题想倾诉,随时可以找我,我嘴巴可严了……”

       还没夸完自己,一个枕头就冲泽村飞过来,“以你的大嗓门,大家下一秒就知道了。” 


        太安静了,太安静了,太安静了……

       仓持用力搅动着碗里的纳豆,感觉浑身不对劲。自从那天跟泽村说他很吵后,泽村找自己的次数骤减,相反的,天天看到泽村追着御幸跑,他才不会承认内心失落了很多次!

       然而他们俩也不是吵架,他叫泽村帮他带东西之类的,泽村还是乐呵呵地答应自己,到底是哪里不对……

      “仓持前辈旁边不是荣纯君还有些不习惯。”小春坐到了仓持的右边,跟仓持一样盯着左前方正在吃饭的御幸和泽村。

      “嗯?谁规定我非要跟蠢村一起的。”

      “前辈是跟荣纯君闹别扭吗?”

      “没有。”

     “荣纯君偷偷问了我好多次前辈到底在烦恼什么?以往他不都是直接问前辈吗?”

      放下筷子,仓持不满地啧了一声,“大概是在跟自己较劲。明明缠着自己的时候嫌泽村又吵又烦,但是看到他缠着其他人又担心这缺心眼被欺负。有时候真的很烦,看他犯蠢又忍不住边骂边教,对这样心口不一的自己更火大。”

     小春没有接话,看到仓持矛盾的表情,不自觉地联系到了自己哥哥……当哥哥的都会这样想吗?

     “算了,今晚叫他陪我打打游戏吧,这麻烦的家伙还是不要麻烦别人了。”放弃思考的仓持专心吃饭,寻思找泽村的时机。

 

      “哇哦!仓持前辈居然邀请我打游戏了也!前辈的青春期终于过了!”

        练习回来,泽村听到仓持叫他打游戏,眼睛一亮,啊啊大叫一番,感动地扑过去,被仓持嫌弃地躲开。

      “你这几天……还真没打扰我,这么听话?”

      “因为御幸一也说,一定是经常烦仓持前辈让你造成了审美疲劳,所以我要安份一点。”

      “最近找御幸那家伙倒是勤快啊。”

        泽村脸上浮现不正常的红晕,扭捏半天才说一句话,“因为……因为他是男朋友……”

      “哦……什么!??”

       仓持怒拍桌子,当初质疑过提出这个问题的御幸为什么会关注到这个点,完全没想到他竟然跟泽村是这层关系。敢情自己这几天纠结的问题,是那个混蛋眼镜吃飞醋的一句话!?关键是御幸还引诱泽村不来找自己。

     “你俩什么时候的事!?”

    “就……就仓持前辈青春期前一周的事啊……我还让你陪我约会来着。”

 

“仓持前辈!明天被前辈邀请去约会,该怎么做啊!”

“你好意思问一个正在打游戏没人约的单身狗这种问题!?”

“要不前辈跟我一起?”

“你脑袋到底在想什么啊!?那也叫约会!?”

“仓持前辈能壮胆啊!”

“滚开!”

        

      “你又没说约会的人是御幸一也!!我还以为是哪个没长眼的女生看上你了!?”

      “说了怕你觉得我在玩惩罚游戏……”

        嗯……别说,要是不知道实情,还真以为是在搞笑……

      “所以呢?你就这么稀里糊涂地答应了?都不摸清御幸的底细,万一是逗你玩的呢?受伤了别来找我哭。”

      “御幸前辈没有开玩笑,他是认真的,我也是认真的。”

        看着泽村不服气的表情,仓持把这几天压着的怒火,齐齐算在了还在寝室跟泽村发短信的御幸身上。

        御!幸!一!也!你居然敢打泽村的主意!

       

评论(16)
热度(38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