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钻A】一日队长

短小QQ聊天流

御幸不在,画风突变的聊天室(100话的封面)

♥_________♥


仓持:明天早起十分钟开会!

泽村:yes!my captain!

前圆:哦!!!大家听到了嘛!!

白州:哦!![握拳]

川上:哦!![握拳]

金丸:[握拳]

东条:[握拳]

降谷:[握拳]

小凑:[握拳]

由井:[握拳]

奥村:[握拳]

御幸:平时我叫开会都没人出来应!

泽村:还不是因为老队长说话容易冷场。

御幸:什么叫老队长!?泽村你背地里又给我取了什么奇怪的外号!

泽村:我没有!不是我!御幸前辈你现在只需要安心出征比赛, 我们永远支持你!

仓持:好了好了!赶紧洗洗睡!谁明天迟到,罚去偷监督的墨镜!

金丸:看来明天要围观泽村偷监督的墨镜了。

小凑:荣纯君可以叫礼酱打掩护。

泽村:等等,为什么我就得迟到!我跟着captain走啊!

御幸:喂喂!泽村!我还在呢!

泽村:御幸前辈,你接了成宫鸣的球了吗?

降谷:[惊]

御幸:不告诉你!你转话题也没用!

泽村:切……

仓持 :泽村快睡,还有其它潜水的!

【集体下线,头像变灰】

御幸:(O-O)


评论(4)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