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太阳与向日葵

       夏天到了,不为人知的秘密也多了

       闷热的天气让训练场的训练更加艰苦。 距离甲子园只差一战了啊……我坐在休息区,用毛巾擦了擦满头的汗。看到那只笨蛋还在训练场练习,这种天气整个人容易软绵绵的,他好像没事儿似的,依旧精力充沛地训练。

       拥有比太阳还耀眼的笑容,闪耀在令人烦躁的盛夏。自己的视线会不自觉地被他吸引,起初以为是遇到一个好玩的后辈。渐渐地发现,他身边总是有人陪着。哪怕他的恐球症,仓持克里斯甚至监督都在关注着他,更别说一年级组了。啊啊……都不清楚自己是嫉妒泽村,还是嫉妒亲近泽村的人了。

      「御幸一也!!!趁着这个势头再接我十个球吧!!」泽村又跑到休息区,对着我举着手中的球。最开始会觉得他很烦,如今开始期待听这句话,这是他唯独对我说过的话,是投捕之间的交流。

      「今天的训练够了,两天后还有比赛,该休息了」

      「小气凸(>皿<)凸」每次泽村心有不甘还是乖乖听话的样子特别好玩。看着他满不在乎地走开,准备去更衣室换衣服。

更衣室

      「那只混蛋→_→性格这么恶劣还受欢迎!真是想不通!」

       「说我什么坏话呢→_→」我坏笑着把头枕在他的肩上,碰到他被太阳晒黑的皮肤,心里涌出一种幸福感。

      「啊啊啊啊!你怎么在后面!还有把头挪开!我还在换衣服,身上又那么黏,不要靠着啦!」泽村挣脱我,想好好换衣服,被我一把从后面抱住。看着他耳根红了,我的恶趣味又来了,隔着蓝色里衣捏了捏他胸前的两点。

       「喂!还会有人进来换衣服啊!你倒是看场合啊!」

       「泽村,想你了」将头埋在他的肩膀上,死死把他的腰扣住。虽然有运动后的汗味,但自己也不想挪开。

       「啰嗦,明明每天都在训练场见」

       「两个人单独的时间好少」

       「没办法,毕竟夏甲对整个队伍都很重要」

       「比赛完了我就引退了」想到夏天结束,心里就像掏空了一样。不能再跟泽村并肩作战,他有可能跟其他捕手成为默契的搭档。「不想跟你分开」

       「这有什么!你去大学了,我就去那个大学找你接球。你去了职棒,我就去那个队伍找你接球。棒球又不是只属于高中少年的热血,也是我们两个的羁绊啊」

     「笨蛋,你这么说我更不想走了」好开心,这个笨蛋一直能给自己安心,虽然有时别扭起来很磨人。

      「喂喂!你们腻歪到啥时候!考虑过我这个守门的感受么!」仓持一副受不了的样子站在门口,但还是贴心地支开了刚刚要进来的队员。

      「辛苦了,仓持」我不好意思地对仓持笑了笑。

      「切,没事儿。泽村!别脸红了!换好衣服记得帮我买橙汁!」

       「哦!哦西!」

        总之,先带领队伍进甲子园吧。回头看着走出训练场的自己和泽村被夕阳一点点拉长的影子,又开始了沉思。担当队长这一年,我一直引导队伍前进。在泽村面前,我就像一株向日葵一样。一直看着泽村,追随他耀眼的笑容,吸取他身上的活力。

       「泽村」

       「恩?……唔」

        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亲吻了侧头看我的泽村,看着他一副真拿你没办法的样子,狠狠地揉了揉他的头「回去吧!」

     「恩!」

       我的小太阳,我只想抬头关注你。


>_________<
        终于放假了!!这是早上上金融市场课突然的脑洞,尝试第一人称写。脑洞是一首自己听了一年都没有腻的歌,太阳与向日葵。

评论(1)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