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钻石王牌】花式递纸巾

  这是今天早上听到了严肃的经理欢快地喊主编给他送纸巾,瞬间想到泽村给梅宫圣一递纸巾的场景。脑补了很多人(从三年级到新生)的场景,先写了四个

♥_________♥

01 御幸→泽村

  泽村正蹲在厕所盯着手机思考找谁求救送他点儿纸巾,耳尖的他听到了外面有脚步声靠近,便激动地大喊:“外面的仁兄!方便给我一些纸巾么!”

  “……”

  「看来只有给找金丸求救了,现在的人真冷漠 (*  ̄︿ ̄)」放弃现场求助的泽村给金丸发短信,突然收到了御幸发来的一条短信。

  「你现在一定在厕所吧,一定不要抬头哦!」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四眼混蛋别吓我啊!!学校厕所这么暗!!!”,泽村昨天才跟御幸仓持一群二年级的看了校园怪谈,有一个妹子躲进了厕所一抬头就发现鬼在厕所上方。

  「呜……现在怎么办,不能出去也不能抬头」瞬间汗毛被自己脑补的画面吓立起来了,变成猫眼的泽村一边默念着恶灵退散一边小心翼翼地抬头,倒数三声准备睁眼确认一下厕所门上方,看到了一只手和一包纸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啊!!!!!!!!”

  “哈哈哈哈哈哈,泽村你的纸巾拿好!”手的主人听到泽村的惨叫,笑得快喘不过气了才把纸巾扔了下来。

  “四眼混蛋!知不知道人吓人吓死人啊啊啊啊!!!”差点被吓尿了!!!!(╬▔皿▔)

  “谁叫你声音这么明显,一听就知道是你被困了,嘻嘻嘻……你还没谢我呢”

  “可恶!!!!!”

 

02 降谷→金丸

  “外面的朋友!方便给我一些纸巾么!”金丸捂着脸不好意思地说出了口,没想到他也会干泽村这样的蠢事。

  降谷听到金丸的声音,又看了看自己手里的这包纸巾。抬手直接向上投,纸巾划开了完美的抛物线越过了厕所门,然后天花板碰撞发出去“砰”的一声然后直径掉了下去。

  “谢……谢……”

  嗯嗯,做好事不留名。降谷脸上挂着两个可爱的高原红,满意地点点头。

  金丸出来,拍拍满满洋溢着—我很满足—的降谷的肩膀:“降谷,你做好事不需要留名。一般人不会投一包纸巾就能把天花板快凿一个坑的”

  —无视—

 

03 泽村→仓持

  “喂,泽村给我一点儿纸巾!”

  “哦!仓持前辈怎么知道是我!!”

  “你的声音一个走廊都听得到啊!”

  “放心,有我泽村在,你就不怕没纸!”,说完以投球的姿势将纸巾投了进去。

  “谢谢啦,笨蛋村!”

  “不用不用~小的应该的。下次御幸一也没纸一定叫我送!”,泽村瞬间露出和善的眼神“我也一定会好好给他送纸巾的!”

  陪泽村来上厕所的金丸忍不住吐嘈:“那个……你有必要递纸巾都练投球么”

  —无视—

  “喂!不要学降谷!”

 

 

04亮介→御幸

  “亮……亮桑……能给我一点儿纸巾么?”进去没多久,御幸发现自己的纸巾不够,艰难地跟自己一起进厕所的亮介求助。

  “青道队长也有窘迫的时候啊~”

  “拜托了!亮桑!”

  “给你,我没有多的了。”亮介从上方扔来一包纸巾,然后潇洒地出去了。

  接过纸巾的御幸松了一口气,还以为亮桑不会给他。结果打开一看,只有半张纸巾。

  此时的亮介拿着一打纸巾,哼着小曲愉悦地回了教室。

  「额……嗯……我还是找仓持吧」发了短信给仓持,然后安静地等待仓持神一般地到来。

  泽村正雄纠纠气昂昂地抱着纸巾前往战场……

评论(2)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