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我被剃毛的凄惨日常

第十六周主题:狗

小浣熊御幸x柴犬泽村,阿拉斯加光舟

本来懒癌还准备关自己几天小黑屋的牛排,因为电梯遇到一只金毛来了灵感。

♥_________♥

01有难同当

       用玩具凑到泽村脸上企图逗他出来,泽村侧过头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趴在床底发呆,主人只好把光舟的链子栓好,对着床底的泽村说,“荣纯……真的不出去吗?我跟光舟先去了哟?”

       唔唔唔……可恶,我很喜欢在外面玩啊,小伙伴们都在外面玩。

       见主人已经拉着光舟出门,泽村这才慢慢从床下挪出来。经过落地镜,瞥了一眼镜中身子光溜溜的柴犬,泽村立马不忍直视地闭眼扭头。

       没脸见狗了……我也算柴犬界的一枚帅哥啊。泽村心情特别郁闷,被送进医院后就成了这样子。最让他心情不平衡的是,光舟没有被剃毛!

       作为阿拉斯加的光舟长得比自己高大威猛就算了,每次光舟闯祸主人都以为是他干的!明明是光舟跟干脆面君丢球他来接,他们俩丢着丢着就打翻家里的东西,关他什么事啊!最不爽的是光舟一脸鄙视地对自己说都是因为他才打翻东西的。现在连毛都只剃自己的了,从光舟蓝色的眼睛看到我那智障哥哥的关爱目光。泽村用肉爪子拼命捶地,还有没有对兄辈的尊敬!还有没有天理可讲啊!    

       他很怀念才加入家庭一个月的小小的光舟,光舟会软软地喊“荣纯哥哥”。那声荣纯哥哥让泽村自告奋勇地照顾起了光舟,把自己的狗粮分给光舟,还经常让光舟躺自己身上睡。谁知道过了几个月,他就长得比自己大了不少。不仅体型变大了,连性格也变了,再也不是那个会叫他哥哥的光舟了,现在只会叫他笨蛋。

       一定是狗粮给他吃多了!泽村将爪子搭在窗户上,忧郁地抬头45度仰望天空。

      “泽村!”灌木丛传来小声的呼唤,泽村低头四处打望,终于看到露出头的御幸。

       看到御幸,泽村开心地咧开嘴摇着尾巴,正欲从窗户翻出去跟御幸玩。突然想到自己现在的样子,瞬间耷拉下来,“呜呜呜呜……御幸君我被剃毛了,暂时不能跟你出去玩了。”

      “我现在也不太方便出去玩。”

      “你怎么了?”

       御幸犹豫了一下,还是从灌木丛走出来。泽村看到御幸比平时少了大部分毛的身体微微透着粉色,一时没忍住,倒地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御幸身上的毛怎么变成那么少啦!太好笑啦!”

       “你好意思说我!你还不是!”从窗户翻进来不满地踹了踹在地上笑得四脚朝天的泽村,泽村想到自己的样子立马收敛了笑容,爬起来往御幸身上蹭。“原来有御幸陪我,我们就在家里玩吧!”

       “我现在不太想看到镜子。”御幸看到房间里一面大大的的落地镜,跟泽村一样不忍直视地闭眼扭头。

       泽村叼过自己的毯子盖在他们俩身上,只露出头的两只满意地看着镜子,“这样我们就能看镜子啦!”

     “好像侧面看得到。”

     “我们抱一起,用毯子围住我们吧”御幸牵着一头毯子抱着坐着的泽村,两只被卷成了春卷样。

     “可是这个姿势怪怪的。”御幸虽然满意看不到掉毛的身体,但经常被光舟打断,没有跟泽村这么亲昵过的他还是有些不好意思。

      “御幸……你困不困,我感觉我们这样抱着好困。”

      “我也困了。”

      “我们睡吧!午安!御幸!”

      “好///////”

       回到家的主人看到泽村跟一只小浣熊披着毯子抱在一起睡觉,特别惊奇地拍照发特推。看着主人走远了,光舟黑着脸直接叼着御幸走到后门,把他扔在了后花园。

 

02谁是家里最受宠的。

       仓持来到泽村的家,看到光溜溜的泽村,指着他大笑,“咩哈哈哈哈哈哈,泽村你好丑哟!”

       泽村白了一眼这个愚蠢的人类,决定这个人类无论发什么吃的自己都不摇尾巴。小憩一会儿后,仓持发现怎么逗趴在主人身边的泽村,他都不理自己,只好转移到光舟。

      “光舟,最近又长大了不少。”揉了揉光舟毛茸茸的头,将鸡肉干递给他。光舟一反常态地没吃自己最爱的鸡肉干,转身用大尾巴扫了仓持一脸,背影透露着大写的嫌弃。

      “嗯……最近你家宠物对我很冷淡啊……”

 

        拜访结束的仓持跟主人道别。才出门口,就感觉到身上被什么东西砸了。抬头看,树上站着一个掉毛的小浣熊对着自己扔着手中狗粮。

        让你说我家泽村丑,让你说我家泽村丑,让你说我家泽村丑……

        树下的仓持莫名奇妙地看了自己几眼就走了,御幸看了手中还有一把光舟的狗粮。

        哎呀,抓多了,等会儿放泽村碗里吧。

 

03傲娇的兄控

       光舟觉得自己真的每天过得很忙碌,不仅要防笨蛋哥哥被各种奇怪的东西卡住,还要防那只贼眉鼠眼的干脆面。

      “光舟!我们去玩传接球吧!”身子有些长新毛的泽村含着球,兴奋地摇尾巴,充满期待地看着光舟。

     “不要……”

     “好嘛~那我去找御幸玩啦!”泽村没有因为光舟的拒绝而沮丧,转身准备奔向后花园,被光舟一嘴拎着脖子提回了原地。

     “为什么要拎我!光舟!我是你哥哥!”

     “我陪你玩!”

     “好!”

 

04难缠的家伙

     “泽村!我们玩传接球去!”御幸举着球呼唤着泽村

        光舟一爪拍住泽村的尾巴,让本来扑向御幸的泽村瞬间趴地,“哟……你毛长齐了?” 

     “小光舟长大了就不要撒娇缠着你哥哥啦,他需要小伙伴。”

     “哥哥喜欢跟我玩,你才不要缠着我哥哥。”

     “唔……我们一起玩传接球吧。”趴地的泽村弱弱地举着爪子建议道。

        最终还是以客厅被弄得乱七八糟,泽村和光舟蹲后花园面壁收尾。

       我就说嘛!肯定是这标准结局!为什么他们俩打架背锅的总是我!QAQ

       泽村再次忧郁地抬头45度仰望星空。

评论(10)
热度(1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