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温泉物语

第二十一周主题:浴衣

嗯……演员paro,写成了温泉企划节目。


♥_________♥


       仓持、御幸和泽村又共演了一部剧,为了宣传剧,三人接到了温泉企划。一大早就来到了锦户温泉录制节目,体验当地的温泉和美食。

       来到温泉浴衣柜台,泽村一脸警惕地看着镜头。

       泽村:真的这么好心让我们自己选浴衣?不会有什么变态的游戏吗?

       服务员:可以选前9种图案的浴衣

       仓持:诶?不是后面还有9种吗?我觉得那个花纹很帅气。

       泽村:对对对,我也这么认为。

       服务员:那是女式的

       泽村&仓持:……

       御幸拍拍泽村胸:你可以选,上身效果肯定不错。

       泽村:开什么玩笑,我要那个竹叶花纹的。

       仓持:我要6号吧,我的背番号。

       御幸:那我2号喽。

       泽村:你们俩好随意啊……(转头对着镜头)不准偷看!我们要去换衣服了!

 

       更衣室发出一声惨叫,仓持和御幸爽朗地走出来,泽村掀开布帘,站在原地,手指颤抖地指向前方的两个人。

       泽村:这两个人太可怕了!我的腰带系得好好的(转身,腰上一个红色的大蝴蝶结),他们突然上手就给我弄了一个蝴蝶结。

      仓持:明明很可爱嘛!

      御幸:说起来……泽村浴衣穿得好严实啊,感觉贴在了他领口。

      仓持:相比之下,御幸就穿得好不正经(比划御幸胸前张开的浴衣,呈一个V型)

      御幸:今天STAFF说,我要在这档节目走彼氏路线,做行走的荷尔蒙。

      仓持:怎么STAFF都没给我说要走什么路线啊,明明我是主持台本却不在我手上!

      泽村:浴衣的话,我喜欢这里很平整严实的感觉。如果是女孩子,会很端庄优雅的感觉。

      仓持:诶?……我倒喜欢女生领口微张,露出锁骨的样子,不经意瞥到会被电到。

      泽村:是吗?我会不敢看。

      仓持:想不到泽村是这么传统的人啊……话说御幸你怎么把浴衣拉起来了。

      御幸:蚊子咬我。

      泽村:冬天哪里来的蚊子啊!

      仓持:换好浴衣,我们去温泉吧!

      御幸&泽村:哦!!


       三人坐在一个小温泉池边泡脚,御幸和泽村排排坐一脸享受的样子。

       御幸:好棒,这里环境好舒服啊。

       泽村:嗯嗯!很适合跟恋人约会,好友谈心之类的。

       仓持忍无可忍朝对面的两人泼了过去温泉水:你们怎么自顾自地享受起来了!这是节目!节目!认真工作好不好!

       御幸:仓持今天比泽村还容易炸毛。

       仓持:接下来是回答问题环节!第一题!两人私下会经常联系吗?

       泽村:好狡猾!你怎么不回答问题。

       仓持:我是主持好不好,快回答!

       泽村望了一眼御幸:有联系,但也不是经常,因为他档期总是很满。

       御幸:可是我一有空就找你玩啊,前几天我们还去吃了横滨那家叉烧拉面。

       仓持:诶?是不是之前我跟泽村做节目吃的那家。

       御幸:对,当时看你们俩在节目里吃得很享受就跟泽村说,也带我去吃一次。

       仓持:情感挺好嘛,第二题!私下会怎么称呼对方。

       泽村:御幸

       御幸:泽村

       仓持不可置信:你们俩的关系还没好到相互叫名字?

       泽村:叫一也感觉有些别扭……

       御幸:我叫他荣酱他也觉得别扭。

       仓持:算了,下一题。以男朋友的标准来选,会选题板上的哪位?哇哦,一下子话题范围变大了。

       泽村:这种问题为什么要男生回答……还有他们照片都是比我帅!

       御幸:我选泽村。

       仓持:真少见,我还以为你会选自己。

       御幸:无论戏里戏外泽村都会给人很积极阳光的犬系形象,其实私下的他会更沉稳可靠,顶着一张娃娃脸说出人生哲理,是不是觉得很厉害。平时能给自己带来欢乐,必要时会给你很中肯的建议,应该是女孩子会喜欢的type吧。

       仓持:真难得你对泽村有这番评论,泽村呢?

       泽村:啊,好难选啊。

       御幸&仓持:快说!

       泽村:御幸吧。

       仓持:你们回答也太官方了,不要以为你们是新剧的双男主就互捧……

       泽村:大概是那种反差萌吧,别看他受欢迎的样子,他面对女生很害羞。

       仓持:他还会害羞!?平时找我们没脸没皮的。

       泽村:对吧!这是种感觉!明明万人迷,面对异性很害羞,要是御幸跟人表白一定是很有趣的画面。

       仓持:说得我也想围观了。

       御幸:你们好恶趣味!好了好了,灯亮了,可以去吃烤肉了。

       泽村:烤肉!烤肉!烤肉!

       仓持:……

 

-未播放片段-

     “大家好,现在是早上5点。我跟御幸准备突击泽村的房间。想不想看泽村房间有什么秘密呢?”

        轻轻刷开有微光的房间,床上有一坨被子。

     “哪里是头啊?”仓持在床边打探。

       御幸很自然地翻开床尾的被子,一颗毛茸茸地头出现在镜头,轻拍睡梦中的人。

     “喂!泽村醒醒。”

     “嗯~”

       见拍不醒,御幸用手夹住泽村的鼻子。泽村拍掉在自己脸上作乱的手,嘟囔着,“一也不要闹好不好。”

       仓持在一旁狂翻白眼,打脸不打脸不!说什么讲一也别扭!

       还没让仓持吐槽完,泽村已经把床边的御幸拉上床,在他怀里各种蹭头。

     “喂喂喂,泽村,我们在录节目。”

     “你好吵!”

       仓持识趣地拉着摄影走出房间,关上门后狠狠地吐了一口气。我为什么要来做这档子节目看他们俩一直放闪。

 

 

评论(3)
热度(143)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