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花火 1

听三代目的花火写下的练笔之作

泽村单恋克里斯为前提,御泽主,其他隐藏CP。

BGM: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花火

【1】【2】【3】【4】【5】【6】【7】

 ´●________●`

       毕业后的克里斯经过了一年的康复训练去了美国,泽村听到消息后也只是咧嘴傻笑着说师傅真是厉害。一直作为克里斯的忠犬的泽村虽然表面很有活力训练,御幸还是看出了他的异常,至少提到克里斯前辈的时候那总是炯炯有神的眼睛会闪过一丝痛苦。很少有人知道其中的原因,御幸跟仓持也是无意撞见泽村告白才知道:泽村喜欢克里斯,而克里斯拒绝了。 

       暑假的棒球部依旧繁忙。训练完后,泽村帮仓持买橙汁正好碰到在贩卖机前的御幸。

       “哟,御幸前辈”

       “今天这么听话?乖乖叫我前辈”

       “看你这么累,还是老实一点儿好。要喝什么,我请你?”泽村用手肘顶了顶御幸的手臂,示意让他选,御幸也不客气随意点了一个。

        因为高强度的训练量,两人就坐在贩卖机旁的长凳默默地喝着饮料。突然训练场后山的远方放起了烟花,隐隐听得到人群的欢呼声。

      「对啊,今天是夏日祭来着。」御幸感叹,这三年的高中生活就献给了棒球啊!不过有这群有趣的投手也是多姿多彩的。

       泽村盯着远处的烟花,回想起了自己给克里斯前辈告白的那个夏季校园祭。

       “抱歉,泽村……我可能没法回应。”

        烟花闪烁的光若隐若现地打在克里斯的侧脸,那不忍心的微笑直接让泽村明白了自己单恋的结束。果然感情很脆弱,像这烟花样瞬间迸发激情之后融入黑夜,就像没发生过一样。想到再也看不到克里斯前辈心里会抽搐一下,但是也没有非他不可的心情。

     「看来自己也快放下了,师傅对自己真的只是徒弟的疼爱。」

       御幸看到旁边的泽村呆呆地看着空中的烟火,「这是想起了克里斯么?」这样想的御幸不禁心里笑骂自己的敏感。老实说挺佩服泽村这份勇气,自己有这份心思却一直犹豫跨不跨出这一步。如果不是泽村恐球症的时候克里斯的挑衅,自己恐怕也不会意识到喜欢泽村吧,然后观察泽村的时间也不知不觉变长了。

      「我居然也会陷入这种麻烦的单恋」御幸带着一丝无奈地笑了。

      “队长大人,你有没有小秘密啊”,泽村晃动着手中的饮料罐,一脸好奇地问御幸。

       “既然都是秘密了才不会告诉你”

       “切,小气”,没有得到有趣的回答的泽村努了努嘴,“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吧,我喜欢过克里斯前辈……”

       “恩”

      “这反应好平淡……不觉得惊讶么”

      “我跟仓持无意间经过小树林撞见了,老实说当时我被你吓一跳呢”

      “那天确实很冲动啊,夏日祭的气氛作祟吧”

      “倒是没想到克里斯前辈会拒绝……毕竟他可是警告过我,我并不是你的最佳捕手”,想着当时的挑衅,御幸有些微微地不爽。

        “可能是出于捕手的习惯吧……反正师傅是很心疼我就是了”

       “喂喂,你那欠抽的表情又出现了!”,受不了泽村一副要好好重视我这个投手的表情看着自己,御幸无情地将泽村的脸推开,“你怎么突然想起对我说这个了?”

       “可能是气氛的原因吧。就怪夏天的烟花,会不自觉地想把自己心里话说出来,就像那次告白。”泽村看不出丝毫勉强的灿烂笑容,竟让御幸有一丝心疼。

       “知不知道你说了一个非同寻常的事啊,还笑得这么轻松”

       “既然你撞见了都没对我有什么看法,我还怕什么。队长大人虽然性子恶劣了点儿,人还是很好的,可能是你只对棒球上心吧。”

        “果然是个笨蛋”  
        
         哪有!泽村正想反驳,嘴上就被覆上了软软的东西。御幸紧紧盯着他琥珀色的眼睛,荣纯看得出来他眼中得宠溺,可是…仅仅只是嘴唇被碰了一下,自己的心里竟没有任何波澜。这就是崇拜和喜欢的区别么,师傅跟混蛋四眼不一样。

       看着荣纯的眼神里那一瞬间的惊讶渐渐变得淡定。像烟花一样呢,御幸转过头心里默默自嘲。「果然比不过克里斯么」

        泽村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安静地看着天空的烟花。“喂,御幸一也……为什么?”

        “很简单啊,我喜欢你啊”

        “怎么可能……”

        “你只需要知道我喜欢你就行了,都怪夏天的烟花让气氛太好了,我也冲动了起来。”

        “你明知道我……”刚刚才跟他说完自己过喜欢克里斯前辈的泽村完全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个情况,内心十分忐忑。

         “啊,我知道。不管如何,我都会陪在你身边,你的快乐和悲伤我都全部接受。”

       “混蛋四眼……为…为什么”泽村声音颤抖着,眼泪已经不受控制。那种得不到喜欢的人回应的心情他明白的,太卑微太痛苦了。

      “因为能接你的球的只有我天才捕手御幸一也。”

       “哼!少臭美了!明明你负责是降谷”,泽村用手臂粗鲁地擦了擦眼睛,吸了吸鼻子不满地嘟哝。

       御幸把泽村揉进怀里,抚摸着他柔软的短发。

       至少夏日祭拥抱着哭泣的你的人是我啊。

Tbc

评论(1)
热度(29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