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花火 3

BGM: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花火

【1】【2】【3】【4】【5】【6】【7】

 ´●________●`      

训练场 

        “Nice Ball!”

       「球速比远观的时候快,看不到发球点,控球有些不稳定,不过确实是一个有个性的投手」,光舟接过球,嘴角微微有些上扬。

      “哟西!状态超好!!!!”

       “前辈,今天的球数满了不能再投了”,光舟取下头盔,提示泽村该回寝室了。 

       “再一球!”泽村双手合十求着光舟。 

       “真的是最后一个了!”

       “嗯嗯!” 

       “青道……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呢,上次在食堂听到仓持前辈和御幸前辈吐槽入部时的前辈们,泽村前辈当年是一无所知的热血笨蛋”,是啊是啊,你要知道仓持也被五号室的欢迎仪式吓尿会不会更惊讶,不满仓持老翻自己黑历史的泽村坏心地想着。 

     “记得仓持前辈说过前辈曾经有恐球症?” 

      “啊,当时多亏了克里斯前辈,不然我估计再也站不到投手丘上了。”泽村看着手中的棒球,又想起克里斯前辈了啊……抬着头对着光舟自信满满地笑着,“幸好我还在投手丘上!”

      “但现在前辈还是会因为上不了几场失落吧……”

      “失落肯定会有,可是我们的努力是为了让青道不失分关键时候能让青道得分,这便是我们的价值所在。我们比那些没上过场的队员幸运得多,他们也是热爱棒球的人啊”所以要完美地完成中继投手的使命,ace也不会轻易放弃! 

      “感觉不像泽村前辈说出的话”

      “哈哈哈哈哈哈,我该说我泽村荣纯终有一天会成为青道的王牌么!哈哈哈哈哈”想到自己当年刚入部时的豪言壮语,呃……有些羞耻…… 

      “…………”你倒是经常跑降谷前辈面前宣战来着,“那泽村前辈为什么来青道呢?”

      “恩……当时跟御幸作投捕组合对付东前辈,第一次听到球进入手套发出那种声音,后来回老家看到御幸那个天才一年级捕手的报道就过来了,当时的我一心想混蛋四眼接我球捏,光舟呢?”

     “因为投手。去看药师和青道比赛,看到青道有厉害的投手就选了青道。”

      “有些嫉妒降谷呢,各种意义上!包括受女生欢迎这点!” 

       光舟看着面前谨遵克里斯的指导认真确认握球方式的泽村,想着当初怀着期待进了青道的自己,“虽然接触了才知道一个笨蛋投手一个怪物先生,跟自己想像中的投手不太一样。老实说泽村前辈给人一种不断惊喜的感觉”        

      “啊咧!你说的厉害的投手也有我么!哇哈哈哈哈哈!”

      “虽然有时候挺烦人的……”

       “居然嫌前辈烦!吃我一球!” 

       “喂!看手势再投啊!” 

       “我们不会让你后悔选择了青道的,你等着我们这次再次打入甲子园的那天,等着以后我成为ACE的那天”泽村耍帅地走到光舟面前,左手大拇指对着自己一副宣言地样子向光舟说道。 

      “笨蛋,你的手指出血了” 

      “啊啊啊啊!一定是刚刚太用力了!怎么办怎么办!被御幸一也那混蛋知道肯定不能上场了!!!!” 

      “别闹”,光舟无奈地按住泽村的头,抓着他的左手检查伤口,“还好不严重,走,回寝室处理一下”说完,顺手抓着泽村的左手准备回去。 

      “你们在做什么”,御幸靠着训练场的出口看着手握在一起的两只,带有敌意盯着着光舟,光舟面无表情地看着御幸。

       看到御幸那一瞬间,泽村石化了,怎么办怎么办要被发现伤口了!

      “投球练习完了,准备回寝室”光舟像部员汇报情况一般告诉御幸。 

      “我找泽村有些事,奥村你先回去” 

      “是”光舟松开了抓着泽村的手,直面走向了御幸看了一眼,淡然地转向寝室的方向。御幸刻意在光舟耳边挑衅“别对别人的投手出手哦”

      “虽然很想接降谷的球,我知道我还需要努力磨合” 

       “你知道我说的谁”

       “总有一天我会成为正选捕手,堂堂正正地接他的球” 

       “哈哈哈哈哈哈!我等着”,无视光舟毫无掩饰挑衅的目光,御幸一副很有趣的样子看光舟转身离开。        

      “………………”,自从御幸来后意外安静的泽村背着左手,默默点了点头,盯着地板心里祈祷不要被发现左手有伤。

       貌似刚刚做了跟克里斯一样的事呢,这种暗爽是这么回事,御幸在心里默默抚额。现在还是关心那个笨蛋的手比较重要,“泽村,左手给我看” 

      “是……”⊙﹏⊙

      “没什么大问题,要学会保护自己的手,比赛期间不要这么乱来。” 

      “是……”

      “最近你都不吵着让我接球了” 

      “因为我跟其它捕手搭档啊,本来你身上的担子很重了,都找你投球,你会不会被累死” 

      “旁边没你这个笨蛋闹腾会寂寞的……”

      “我闭嘴你才开心吧,而且光舟他们也给了我不少意见呢” 

       “知不知道在一个捕手面前夸其他捕手很不好,而且还是在给你表白过的人面前”,御幸不满地扯了扯泽村的脸,“你这样躲着我,还能不能好好当投捕组合了?”

     “我哪有?”话题的画风哪里不对!

     “难道不是不好意思我告白后被拒然后你就开始不找我接球不吐槽我躲着我么!”

      “哈?!我没这么想过啊!我承认有时候看到你会不好意思啦!这么厉害的队长,又是捕手又是四棒的居然会喜欢上我”,泽村挠挠头,脸上有些可疑的红云,“但是我可不是那种感情用事的人!在训练场上你就是我尊敬的队长!我一直有认真解决自己的课题!”

      果然不能指望这笨蛋想啥,不过这样也好,至少我有机会,什么克里斯奥村都别想抢。“那最近怎么不吵着找我接球了?” 

     “在专心练习内角球和外角球的配合啊。然后练好了吓死你跟教练”

       还真是克里斯的忠犬,人走了也认真遵守指导。哎呀哎呀,真是不爽。 

     “一直以来把降谷当竞争对手,但有时会被他的意念折服。想要站着跟他同一个高度,这份心情让我一度有些困扰”

     “泽村……?” 

      “有时就会想,啊,这就是我和王牌的差距么。但是我可不会认输,只是现在没有得到教练的信任!我可是做好了随时接替降谷的觉悟!克里斯前辈说过配合好这两种球就是我的武器,我得让我的武器更加锋利”

     “原来你也会想这么多啊” 

     “是是,我就是一个笨蛋!说是热血笨蛋,有时候自己有点儿像不顾现实一股脑儿的冲。”

     “就是你的这份冲劲感染了很多人啊”,御幸把手臂架在泽村肩膀,“走吧,回寝室休息了” 

     “那个!御幸!”泽村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叫住了他。

      “嗯?”

     “我并没有逃避你,我想等这次比赛过了,没有任何负担地回答你!”

       “好啊!好好练习啊,我的搭档”,没想到得到泽村这番回复的御幸开心地揉着泽村头发,“这次夏甲请多关照!” 

      “哟西!”

Tbc

评论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