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花火 6

这章放糖 

BGM: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花火

【1】【2】【3】【4】【5】【6】【7】【8】【9】

 ´●________●`


       “哟~这位帅哥留个电话可好!”泽村顶着米老鼠的头饰跳到在游乐园大门等泽村的御幸面前。

       “你这么早到了?这耳朵挺配你的形象的。”

       泽村笑嘻嘻地从背后拿出了猫耳:“嘻嘻嘻,我也给你准备了!乖乖戴上吧”

       “喂!这明显是女生戴的!”

       “不管不管!”

       一番挣扎后认命地戴上了猫耳,感觉不解气的御幸狠狠拍泽村的屁股几下,“你是没来过游乐园么?感觉你异常兴奋啊!”

       “没玩过这边的啊!”,泽村停顿了一下,嘟着嘴企图让话模糊一些,“而且是我第一次约会好不好”

      “笨蛋”,御幸也不自觉地脸红,这也是他第一次约会啊。

       “一也!我们去玩吧!”

       “好!”

 

      “镜子迷宫?看着好有趣!”进了游乐场的泽村简直像小孩子,什么游乐项目都拉着御幸试着玩一把。看到有人进入了镜子迷宫的项目,泽村也直接冲进了入口。

       “笨蛋等等我!啊!痛痛痛”,没注意前面是玻璃的御幸,直接脸砸了上去。

       “没事吧?!”,泽村隔着玻璃问御幸。因为是透明的玻璃,大家虽距离不远,但被这玻璃隔开成了无数小道。想回去找御幸的泽村,磕磕碰碰绕了半天,无奈地说,“我好像出不来了”

       “嘶……你别动啊,我来找你”,得到教训的御幸小心翼翼地摸着玻璃走着迷宫。

       “喂,一也你走的好猥琐,像小偷踩点!”

       “你也好不到哪里去!!”摸到诀窍的御幸,很快走到泽村身边直接不客气地掐了掐泽村的脸。

        “痛痛痛,我们还是要努力出去啊!”

        四周迷宫里有很多人兜兜转转没有找到出口,御幸抓住泽村的手,另一只手慢慢摸索前方是玻璃还是能走的,“跟紧我,我打前阵”。

       “不要一副你很有男友力的样子啊”,泽村也帮忙摸索右边的道路。

       “因为你一进游乐园就是熊孩子!我怕你把这儿拆了”

       “这不是约会激动嘛”,泽村朝御幸吐了吐舌头,继续一起摸索。

       “约会不应该很羞涩牵着小手兜兜转转地玩?!哪像你这样撒了欢地把所有项目玩得差不多了!”

      “嘛,明显不是我们俩的画风。”,虽然平时在校园里是这样的。

      “果然带你去玩鬼屋好了,顺便增加你对我的安全感”

      “我才不要!!”刚刚好奇玩了一个时空穿梭,泽村没想里面居然是木乃伊主题,吓得他叫得比后排女生还有穿透力。

      “你都叫我陪你坐十环过山车了”,由于太刺激还让御幸忍不住吐了。

      “可是我怕QAQ”

      “怕就老实一点儿”

      “呜……”

  

      “哇哦!这个激流勇进看着好刺激啊!”,好不容易走出迷宫的两人进入新的主题区域,走过桥发现桥边有一个大型的游乐项目,一个外表像巨蛇的有十几层楼那么高的激流勇进,不时还传来尖叫声。泽村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直接牵着御幸的手就排起了队。

       “买两件雨衣吧,看他激起来的水花好大”

       “有的人没买哟,而且雨衣那么薄也保护不了什么吧!”,泽村拉住御幸的手腕阻止他去买雨衣,转身发现刚好有最后两个空位, “啊!这么快到我们了?!一也走啦”

       “突然有些忐忑啊”,没了上来前的兴奋,泽村不安地看着摘掉眼睛更加帅气的御幸。

      “怕就握紧我就好了。”

      “恩!!”泽村悄悄将右手塞到御幸手里,还调皮的用指甲挠手心,被御幸一把抓住。

       “别闹!来开始了!”

       开关启动了,船慢慢地随着履带上升,最终进了巨蛇口中的最高处。正当泽村准备闭眼感受那迎风的冲击力时,船却掉了个头,然后直接冲了下去!

       感觉到不对的泽村睁开眼,只看到自己离高台越来越远,像自己要摔下去了一般,失声大喊:“啊啊啊啊啊啊!!!!!御幸一也!!!!!你个四眼混蛋!!!!!抓紧我啊啊啊啊啊!!!”

      “泽村荣纯!!!!你个蠢蛋!!!!”显然御幸也没有想到这个插曲,加上泽村的吼叫直接也跟着吼起来。

       “噗!哗啦哗啦——”,还没吼完两边的水帘直接从四面八方灌下来,两个人一瞬间都淋成了落汤鸡。

        “都是你不去买雨衣!”泽村买了两条毛巾,快速地擦干头发。

        “还不是你这么兴奋地要坐这个!这么变态的设计!”惊魂未定的御幸显然嘴上也不退让。

       “全身都湿了,我们去泡温泉吧!”,泽村边擦头边提议。

       “这边还真有一个温泉,我们走吧”,御幸庆幸自己制定计划的时候多看了一下地图,刚好能满足泽村的提议。

—————————————————

       “呀呀呀,这是情侣温泉?!”,泽村推开门,发现了一个单独的温泉池。

       “啊,总得像一次约会吧”

       “好啦好啦!我认真反省!”泽村脱了浴衣,慢慢泡进温泉里,“好舒服!傍晚的温泉景色不错嘛!”

      御幸也脱去浴衣泡了进来,泽村见状游过去亲昵地抱着御幸,御幸顺手搂着泽村,捏住他的鼻子:“现在知道黏我了?”

       “人多不好意思嘛!”

       “果然谈恋爱了就这么呆在一起就觉得好开心”

       “今天我也很开心!”

       御幸亲了亲泽村的额头,将下巴靠着他的脑袋,慢慢说道:“荣纯……我要参加职棒的选秀会”

       “我以为你会读大学呢……嘛,以你的能力绝对没问题的!”

       “要是我跟你同级就好了,想着要分开就有些情绪低落。”

       “啊,烟花!”起身想对御幸说话的泽村,抬头却发现了烟花。

       “跟你在一起老看到烟花呢……唔”,还没说完御幸就被泽村低头吻住了,两个人都没有动,只是安静地享受这一刻。

       “我进青道是因为你,所以不用担心,你去哪里我都会跟到哪里。”

       “笨蛋,说这么煽情的话太犯规了”

       “还有俩小时就要回去了”,泽村继续钻回御幸怀里,“先不想其他的,好好泡温泉!”

        “对啊!难得跟荣纯身体接触,我要好好检查投手身体。来~~~我们做软体操”,说完御幸开始摸泽村最近训练出来的六块腹肌。

        “你要不要这么邪恶!”

        御幸一脸无辜地说:“平时我这么纯情。”

        “手往哪里放呢!”

 

评论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