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御泽】花火 2

BGM: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花火

【1】【2】【3】【4】【5】【6】【7】

 ´●________●`      

       在那之后,御幸和泽村都没有提过那件事。御幸做为队长每天很繁忙,泽村也遇到了自己的课题。

       青道并不是想像中那么简单……

       练习结束后的泽村盯着手中的棒球,热血笨蛋少见的消沉下来。王牌的背番号是谁都渴望的,认识到自己不足的泽村明白只要自己能站在投手丘上,哪怕继投也无所谓。每天面对着跟自己同一个寝室的投手浅田,泽村也感受到了被追赶的压力。收拾完训练场,泽村提着仓持要的果汁跑到了已经毕业的三年级学长晚上长期训练的学校后方空地。

       一群人争夺二十个背番号,王牌的背番号只有一个。前面有降谷,后面有浅田,内心莫名的烦躁又不知道如何排解……不不不!!我泽村荣纯怎么可以认输!!忘记自己抓的拿一把土了么?!这份悔恨怎么能忘?!一定可以突破的!一定可以!

      “泽村前辈?”在泽村面部狰狞的自我调整时,光舟忍不住好奇泽村在干嘛,气压略低。

       “啊~光舟呀!你怎么在这儿?”

       “路过的时候看到泽村前辈在这儿,就好奇过来看看,前辈这是?……”果然这个投手很怪异。

        “啊!?啊哈哈哈哈,我是为了躲避仓持那家伙的摔跤攻击!那家伙肯定还在气我打游戏赢了他,真是小气!”

        “前辈一如既往地元气,不过还是乖乖回去接受仓持前辈的…”

       “光舟!听说你也是很厉害的捕手!接我的球吧!”

      “这么突然会跟不上前辈的脑回路的,比赛期间还是不要乱来比较好,而且其他前辈呢?”

      “最近感觉自己状态不够好!想加练但是boss和四眼都不准。”

      “你烦躁的是自己没什么突破吧”

      “喂!光舟!要用敬语!”

      “你对前辈们也没用敬语”光舟摸了一下头,满不在乎看着远方,“我可以接你的球,反正闲着睡不着”

      「自己可以接接看这个投手的球了」

      “哦西!!!小光是好人”

      “这称呼好恶心”

5号室

      御幸敲了敲5号室的门,推开门看到仓持在打游戏

      “泽村你好慢!额……御幸?有事儿?”

      “啊,我找泽村来着,还没回来?”

      “啧……那个笨蛋帮我买橙汁去了”,放下手中的游戏,偏头看向御幸“最近他情绪不对,队长大人”
 
        “不愧是仓持,观察力不是一般的可怕。有一部分有我的原因,有一部分是你们寝室那个新生浅田的压力吧”

       “其实投手竞争我倒是不担心笨蛋,说到底就是教练对泽村的定位,泽村是有不太稳定的地方,但是最近他跟川上登板的机会有些少了”

       “不得不说泽村球威比以前强了,控球也没那么糟糕了。也是我们大意了,以为是泽村就不需要担心。再怎么热血笨蛋,他也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

       “我会留意的,那个笨蛋消沉了我也看着烦”

       “仓持对泽村真是无意识的宠溺捏,感觉好恐怖( ̄□ ̄)”

       “╰_╯╬御幸一也,信不信我把你踹出去”

       “我去找泽村了”

       “御幸,我多嘴一句。再不采取积极地行动,他就是别人的投手了。笨蛋泽在队伍里就是一个振作士气的存在,我们都不知不觉地被他感染。曾经的克里斯,现在的你,还有以后的奥村。克里斯跟泽村什么的已经是过去式了,而现在泽村因为你的告白在无意识地躲你,重点是奥村小学弟对泽村的关注可不一般……啧啧,你们俩一个寝室,每天能和睦相处么。”

      “相处地不太轻松的样子呢”,在寝室基本没什么交流还有些气场不合的情形让御幸尴尬地笑了,“所以说最怕你的观察力了,被看透了一样。但是,能跟泽村搭档的只有我——天才捕手御幸一也”

     “好欠抽的脸,快滚去找笨蛋吧”

Tbc

评论(3)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