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艾晴】不加糖的咖啡(中篇)


        思考了一下,得知身份后的晴人还是写成第三人称,第一人称不好意思写两人的亲密。A-drei写成阿德莱伊,自己都有些不习惯。

 链接:  

´●________●` 

06

  晴人被艾尔艾尔弗带到他的公寓,跟他这个人一样的单调。

  地下室却堆满了资料,艾尔艾尔弗自顾自地打开了投影仪,播放的是关于时缟晴人从未公开过的录像。如何登上Valvrave,如何与艾尔艾尔弗结盟,如何消耗符文到尽头……

  「我不屑于说谎」

  艾尔艾尔弗对于晴人一脸的质疑并没有过多的解释,带有他个人色彩的话语像是一种承诺,之后晴人便看到了他的过去。可是他并不相信艾尔艾尔弗所说的,哪怕是收留他的人。因为与过去没有羁绊,只能自己去揣测和判断这个世界。

  “符文耗尽不是脑死亡了么?我怎么还活着。”

  艾尔艾尔弗边说边把昏迷三年的资料给了晴人:“贵生川巧说你父亲对你身体进行了改造,没有直接脑死亡。不过你醒来前的这三年跟死人差不多。”

  “艾尔艾尔弗,为什么现在你肯告诉我了?”

  “你再查下去会被政府查到。”艾尔艾尔弗难得不是冷冰冰的脸对着他,流露出了担心的神情。

  “真是一个苦涩的家伙……”想起录像中时缟晴人跟艾尔艾尔弗咖啡配糖的对话,突然能理解那个时缟晴人的心情了,这个家伙简直过着冰冷没有温度的生活。

  “配上你不是绝配么”

  没有细问为什么不能被政府发现,也没有回应艾尔艾尔弗。得到过去的晴人像是沙漠中抓住了绿洲的旅人,哪怕这过去苦涩不堪。

 

07

  对于自己是不是时缟晴人,他不想去思考。既然牺牲了就没有复活的必要,突然觉得艾尔艾尔弗说得对,一无所知才是幸福的,这种过往知道了也是徒增烦恼。

       让人想不明白的是艾尔艾尔弗的告白。他曾经深爱着莉泽露蒂,怎么会喜欢上自己?

       与其怀疑别人,还不如先想想自己,还爱着指南翔子么?没有过去的自己连同感情都被抽去了啊。

     “什么嘛……都说不通啊”晴人磨着咖啡豆苦涩地笑了。


08

       纷争拉开了序幕,幸运女神不会偏向任何一边。

       艾尔艾尔弗干掉了围在咖啡馆的士兵拉着他向外逃跑的时候,晴人才知晓自己已经进入了一个政治的漩涡。

     “射击训练等级是B,这次风波过去了,我会加倍训练你的。”

     “当初就想吐嘈哪有让咖啡服务生每晚练习这些的,现在倒庆幸自己还有些用处。”藏身在一个废旧的工厂,两人躲在集装箱后面背靠背防备着四周。

       艾尔艾尔弗毫无感情地陈述了现状:“流木野被软禁了,我跟贵生川巧被通缉,罪名是私藏国家机密” 

     “抱歉,难道是因为我暴露了么?”晴人不禁骂自己好奇心害死猫,如果不去查自己的过去就不会让人牵扯进来。

    “你查的那些都在我的范围内。只不过有些势力想铲除只需要一个正当借口,你刚好又是他们特别需要的借口。” 艾尔艾尔弗转身从背后抱住了晴人,“这一次我绝不会让你消失在我眼前。”

       相拥的瞬间,晴人的内心莫名悸动。

 

09

  被通缉的日子并不好过,为了能够顺利与阿德莱伊碰面,艾尔艾尔弗带着晴人从还未规划好的丛林穿过去。

     “没想到这么快就要到了”潜伏在灌木丛中的艾尔艾尔弗看到了与阿德莱伊碰面的那个隐秘基地入口,话说间隐隐有些遗憾的意味,“本以为两人相处时间还能再长一点儿。”

      “说什么呢!你拼死拼活赶在这三天赶到是为什么你比我清楚吧!唔……”还没说完,晴人便被艾尔埃尔夫强吻了。艾尔艾尔弗忍耐似的吮吸着晴人的唇瓣,将人紧紧嵌入自己怀里。

       嘴唇获得了自由的晴人在艾尔艾尔弗怀里挣扎:“混蛋,你做什么啊!”

     “接下来,我们要打一场恶仗了”头埋在晴人的肩上,双手紧扣着晴人的双手,“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把你交给他们的”

     “艾尔艾尔弗……”


10

   “艾尔艾尔弗,你到了。”闻声赶到的阿德莱伊神色并不怎么轻松。

     “嗯,这几天局势怎么样?”

     “并不乐观,指南一直试图打压我们的势力。现在议会那边也因为时缟晴人的事,开始一边倒”

       晴人本来没打算听懂两人的对话,但是听到了指南翔子和自己还是忍不住问:“因为我的事?”

       阿德莱伊望了一眼艾尔艾尔弗,又看着晴人:“你的复活足以进行Valvrave技术新的革命,一旦你的身份被公开,作为议会自然不会放弃你。”

     “所以……艾尔艾尔弗才会隐藏我的身份么?”

     “差不多吧,大部分是我的私心。我想这件事上指南也有私心。”

     「不要相信政治家说的任何话……哪怕她是你喜欢的人」 晴人脑内回想起这句话。

       这盘棋局上他就是一个棋子,无论相信谁都是身不由己。但看着艾尔艾尔弗与阿德莱伊严肃默契地讨论下一步计划,晴人内心有一个声音告诉自己。

     「你可以试着相信艾尔艾尔弗」


评论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