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TO

本命逢坂良太,账号主推钻A,小号间歇活跃

【艾晴】不加糖的咖啡(下篇)


        感谢大家看完此篇,这篇算是我对革命机以及机战的感情吧!

 链接:  

´●________●` 


11

  执行任务前的最后一夜,晴人躺在上铺久久不能入眠。转身趴在栏杆上露出半个头,偷偷看下铺的艾尔艾尔弗。艾尔艾尔弗感受到视线,睁开眼看着冒出半截脑袋的晴人。

  “睡不着?”

  “嗯……突然觉得很可怕,我似乎连自己都保护不了,该怎么在这样错综复杂的纷争中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艾尔艾尔弗,我不想你们出事。”

  “不管怎么变,你天真的本性依旧如此。”

  “就算你这么说,有些是本能的想去守护。”

  “有时候人越讨厌什么就是越渴望什么,明明看不惯你的愚蠢天真。利用你的能力去救莉泽露蒂,你也利用我去拯救那群学生。当时的我们都算视死如归,只顾着杀了凯恩。可是真正你死的时候,我才知晓一个生死之交死了。我身边的人原来就不多,那场战役后就只剩下了阿德莱伊”

  “抱歉,我已经不记得这些了。就像听着别人的故事,一点儿实感都没有。”

  “当你再次睁开眼的时候,我的目光便停留在你身上了。说出来自己都不信,我确实是因为你毫无防备的笑容心动了。”

  “…………”

  听到上面传来均匀的呼吸声,艾尔艾尔弗起身看了上铺不知何时睡着的晴人。贪恋地看着晴人毫无防备的睡颜,轻轻凑上去亲吻了晴人的额头。

  

 

12

  「艾尔艾尔弗、贵生川巧被捕」

  消息传来,让在基地等待下一步计划的晴人心头一紧。“我们能做的只有等待。”会议室里的阿德莱伊背对着晴人咬着牙说道。

  晴人满脑子都是三个人都被抓了,声音颤抖着问阿德莱伊:“被抓后会怎样?”

  “得看指南扣什么帽子了”阿德莱伊气愤地砸着玻璃,“就怕把艾尔艾尔弗拉上军事法庭。”

  “得救他们!”

  “你拿什么去救!”阿德莱伊拦住晴人,“艾尔艾尔弗对你说过的吧!无论什么事态都不会让你驾驶Valvrave的,因为指南他们要的就是你!”

  “我……”

  “现在我们只能静观其变,相信我,相信艾尔艾尔弗!”

 

13

  「救艾尔艾尔弗!」晴人心里只有这一个念头,跟着连坊小路晶的指引在迷宫似的走道穿梭,终于来到了Valvrave机体仓库。五台Valvrave已经没有录像中的残损,想着三号机和五号机的新驾驶员。晴人内心一闪而过的心酸,有的人担负了新的使命,有的人已经成为了历史的一页。

  “晴人,到了。”

  “谢谢你,连坊小路桑!”

  “不用,我只是不想让翔子这样做而已。”

  连坊小路晶也是当初晴人拜托帮忙查自己身份的人,这恐怕是艾尔艾尔弗都没想到的。晴人也没想到她是六号机的驾驶员,索性连坊小路晶在知道晴人的情况下处理掉了两个人的联系,不然陷入麻烦的人会更多。

  晴人登上Valvrave,打开显示器,突然出现了一个女性角色对着自己激动地喊:“晴人!晴人!我是Pino!太好了!又见到你了”

  “我真的是时缟晴人?”

  “不会错的,你的符文我是认得的。”

  “那你有我的记忆么?”

  “都变成符文吃掉了”

  “我启动你是不是又要吃掉我的记忆呢?”

  “是的……可是你上次已经坏掉了,为什么?”

  “Pino谢谢你保留了我曾经的录像,不过从现在起的录像希望你不要留下,这个世界不再需要时缟晴人。答应我好么?”此时的晴人不再迷茫,眼神坚定地看着前方。“连坊小路桑,麻烦告诉我他们三个人的位置!”

 

13

  失去感观的日子并不难煎熬。

  艾尔艾尔弗被关一个封闭的实验室内,像木乃伊一样捆得死死地囚禁在一个长形的箱子。没有声音,没有视线,艾尔艾尔弗进入了一个没有时间空间的世界。

  「晴人……」想着晴人,艾尔艾尔弗嘴角微微翘起,「他现在应该很焦虑吧,那个笨蛋」

  “艾尔艾尔弗!!”

  「又出现幻听了,出去了第一件事就是见他」

  突然机关被打开,全身得到了自由。受不了光线刺激的艾尔艾尔弗眯着眼睛看着上方的人。伴随着光线,晴人拉着升降绳跳下来的身影,像电影慢镜头一样在自己眼前越来越大。

  “艾尔艾尔弗!!”晴人伸出手焦急地呼唤艾尔艾尔弗。

  艾尔艾尔弗抓紧晴人的手,顺势抱紧晴人在他的怀里大笑。

  「你的天真早已不是我的算计中」

 

 

14

  指南面对着拥挤的新闻记者,高昂着头宣读着对三人的判决。

  “流木野咲、艾尔艾尔弗、贵生川巧三人私藏国家重要人物,隐瞒我们开国英雄时缟晴人幸存的消息,并将失忆的时缟晴人为已势力所用。我们坚决不……”

  突然屏幕的画面瞬间切换到了一个账单以及有着忙碌研究人员的实验室。阿德莱伊坚定地对着屏幕说道:“不存在什么时缟晴人复活、私藏的事,这些不过是障眼法。指南总理未通过议会批准非法挪用军事资金进行Valvrave研究,作为1号机的驾驶者的指南总理有必要好好解释了。”

  一阵沉寂,记者们面面相觑。

  幸运女神不会偏向任何一边,哪怕有十足的把握。

 

15

  “艾尔艾尔弗,我输了”

  屏幕后面是指南翔子处惊不变的微笑,艾尔埃尔夫笑得更张扬,像是对指南翔子的挑衅。“以后他不再属于国家,时缟晴人是我的”

     事实远没有表面说得那么简单,进行的Valvrave研究包含了人体实验。看着曾经的青梅竹马,晴人不可置信地问她:“翔子,为什么?”

  “晴人……坐在这个位置要舍弃很多东西,包括自己的爱情。晴人,我们需要你。为了不再牺牲,我们必须要找到不消耗人体的Valvrave动力”

  “抱歉,指南总理。我理解你的心情,只是你的邀请我做不到,还有……希望你能幸福”,晴人微笑着关掉了通讯。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想当英雄,没有了他这个世界照样运作,现在的他只想在艾尔艾尔弗身边。

  “晴人……”

  晴人微笑地拉扯着艾尔艾尔弗的军装领子大胆地亲了上去,他现在只想做这一件事。艾尔艾尔弗因晴人的动作瞳孔瞬间放大,下一秒就搂着晴人,用手固定住晴人的后脑勺用力地回吻。湿润的触感传递着两个人不可说的心情,发出了缠绵的吮吸声。

  “艾尔艾尔弗,我爱你!”

 

16

  流木野咲结婚了,跟阿德莱伊。

  晴人作为艾尔艾尔弗的贴身司机参加了婚礼,两人穿黑色西装禁欲干练的样子出席倒是让在场的女士蠢蠢欲动。

  流木野咲举着香槟来到晴人,凑到晴人的耳边轻声说道:“晴人,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恐怕就是拒绝了你的求婚。”

  “抱歉……”

  “没什么,我现在也很幸福!” 流木野咲在艾尔艾尔弗冰冷地扫射下,笑吟吟地退到阿德莱伊身边挽着他的手臂。“当时完全没想到你会来救我,你比以前更出色了呢”

  阿德莱伊也难得夸了一句:“你能联系到连坊小路晶并把证据给我们,真是大吃一惊。”

  “别说得我很没用的样子啊,你们夫妻俩一唱一和真是够了。”

  看着正在举行婚礼的新人,艾尔艾尔弗悄悄地拉起晴人背在背后的右手。“我也没想到你会来救我。”

  “我只是冲动行事,如果不是阿德莱伊和你控制全局,我会搞砸你们的计划吧……啊”正在解释的晴人看到飞来的东西下意识接住了,定睛一看是花球。

  “啊~某人接到了” 流木野咲一脸坏笑地看着艾尔艾尔弗,艾尔艾尔弗笑着勾起晴人下巴吻了下去。

  时缟晴人,我娶你。

 

17

  “一杯黑咖啡”

  晴人听到声音,笑着端上煮好的咖啡和一小碟方糖。拿起一颗方糖叼在嘴里,俯着身递喂给坐在吧台的艾尔艾尔弗,方糖融化在两人的唇齿间。

  “咖啡要配糖才好喝哟” 

  “嗯。”艾尔艾尔弗看着眼前的晴人,一把抓过来狠狠地吻了下去。

  没有拯救世界的使命与责任感,没有万众瞩目的地位与权利,两人选择继续在那家咖啡馆里经营且生活着,幸福的定义是因人而变的。

  不加糖的咖啡,不一定苦涩


评论(1)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ATO | Powered by LOFTER